www.lewencn.net
【忙碌的书单“ 求甜宠无虐不要系统快”】小说书单
  • 老公每天不一样
    老公每天都不一样txt
    “”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 月亮在怀里
    月亮在怀里阅文小说
    “” 退出国家队后,祁月投身农学专业。某次聚会上,有人起哄,谁射击游戏输了就要被祁月亲一下。看着试验田里扛着锄头不修边幅一脸泥巴正在种土豆的祁月,大家伙的脸都绿了。所有人争先恐后瞄准靶心生怕被罚。最后的结果是,A大男神顾淮抬起手,脱靶射了一个0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顾淮在击剑馆被恶意挑衅步步碾压…
  • 桃花苒苒落谁家
    尹青梁峻笙《桃花苒苒落谁家》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聪明内敛的混血美人儿尹青苒。一个暑假的因缘际遇,让原本已经平静的校园生活,波澜再起,都说她恃靓行凶,脚踏多条船,好冤。奈何各“船”仍航速不减,该怎么破?在历经忧疑与探求之后,她最终会和谁并肩携手?又会和谁擦肩而过?其中有着命运的安排,也有着幕后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