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Ros-凡二流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日日养善根,天天长智慧:小说并不是要有什么豪言壮语或大笔大笔】小说书单
  • 丹武至尊
    丹武至尊全部信仰飞跃
    “” 既然重生,就要比前世活得更精彩!天才丹药宗师重生成落魄少年,觉醒一只神秘邪眼,从此丹武双修,横行无忌。极品功法?曾经有人用圣品功法跟我换丹药,但我的小弟都人手一本了,我就没答应。绝色美女?美是美,可惜命不久矣,什么?你不想死,求我帮你按摩医治遗迹探宝?邪眼一开,你们嗤之以鼻的垃圾,才是真正…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续3龙王传说
    “”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龙傲武神
    龙傲武神听小说
    “” 三年付出,为爱人不惜境界倒退,受尽嘲讽和轻蔑,却遭受无情背叛。生死中觉醒图腾血脉,修炼不死吞天诀,夺天地造化,吞万物灵魂,步步杀戮,步步逆天!踏尸骨,踩血海,吞噬寰宇,霸绝苍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傲武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剑魔神道
    剑道魔神小说
    “” 父母之谜,师父遗命,国仇家恨,少年林轩立下誓言,誓要踏遍苍穹大地,找寻遗失的真相纨绔的背后隐藏着绝代风华,当剑刃出鞘,天下埋葬,千古之谜袭来,神道不成,便入魔道,一柄剑,一个少年,一曲葬歌,杀乱天地,万界浮尸!书友群:31007438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剑魔神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