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想要,团宠,反派,病娇,偏执求推荐!”反派】小说书单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小撩精的反派黑化了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疯了吧!阴郁太子每晚把我亲哭
    疯了吧阴郁太子每晚都把我亲哭
    “” 【病娇!独宠!甜到爆!】全京城都知道,太子殿下不但暴戾嗜杀,还患有严重的厌女症,是满城名门贵女最不想嫁的疯子。当白苏苏被指婚给疯太子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她怕是活不过新婚之夜。但谁也不知道,他们眼中冷血残暴的太子,在白苏苏面前却是另一幅面孔。“苏苏,我头痛症又发作了,要你亲亲才能好!”“苏苏…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 反派boss有毒txt下载
    “”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