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顾南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色古香,穿越架空,了解一下】小说书单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小说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
    “喜欢相思梓大大是源于她的笔名,最终膜拜于她的文采”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魔瞳术之绝世大小姐6漫画
    “第一次看陌烟的书就喜欢上了,喜欢封面,也喜欢内容”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帝尊倾城
    帝尊倾城全文免费
    “优雅是我喜欢的大大之一,一个男孩子可以把女频写的这么好,真棒!仰望大佬!” “娘子,好久不见。”初次见面,她就被他按在墙上。君沫璃眨眼:“我们以前见过?”某帝尊:“那我穿好衣服你再认认?”前世,她被妹妹与未婚夫联手出卖,凄惨而死。重生归来,身怀神品灵髓。她虐白莲,虐渣男,前生血债百倍偿还!却被某帝尊追得上天入地无处可逃。“本尊苦追你两世,不惜逆天改命倒转轮回,你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