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恶魔校草来战吧!】小说书单
  • 校草大人请走开
    小说 校草少爷请走开
    “” 她在入学第一天就惹上了校草夏承轩,虽然当时成功脱逃,但随后就被他全校通缉。无奈之下,她只能硬着头皮去找他,“夏承轩,要打要骂随你便,只要能补偿我的过错就行。”他弯下身体,低头贴近她的耳朵,轻轻说:“陈妙妙,不如以身相许哈哈!不要胡思乱想。”“夏承轩,你混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草大人请走…
  • 站住!嚣张丫头
    小说《站住!嚣张丫头》TXT百度云
    “” 站住!嚣张丫头的简介:倒霉!她不就是开学第一天撞到一个冷漠帅哥后就逃跑了吗?更倒霉的是,不到一个小时就被全校通缉!omg!据说他来头不小,是城北高校的风云人物,俊美无瑕,唯我独尊,狂傲不羁喂喂喂,傲慢小子你拽个什么劲?打不过你我逃还不行吗?——某帅哥怒吼:“嚣张丫头,你给我站住!”【冷傲校…
  • 校草大人请温柔
    校草大人请温柔234
    “” 为了达成某项目的,陆深深混入贵族学院,没想到第一天就惹怒了可怕的校草大人!泼她冷水,骂她丑八怪,抢她初吻的是他。抱她去医务室,生病时守候,当着所有人宣布她是他女朋友的也是他!储泽楷:给你一秒钟乖乖滚过来。某女无奈:校草大人,请温柔呀。"
  • 校草大人请叫我女王陛下
    女王陛下请叫我校草大人
    “” 她是洛家大xiǎojiě,但是却是被亲爹后娘虐待,在洛家她wěizhuāng成草包,在中三街她是王,跟人打群殴的同时顺便跟了一个妖孽男打了一架,她wěizhuāng过后回到没爹疼没人爱的洛宅又碰到了一个冷酷男,好吧,她承认她花痴了。白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草大人请叫我女王陛下》还不错的…
  • 恶魔校草缠上身:吻安,公主殿下
    小说《恶魔校草缠上身:吻安,公主殿下》TXT下载
    “” 【甜宠】【呆萌配腹黑】初次见面,夏晨曦就损坏了恶魔校草池星夜最钟爱的一条项链,从此被他缠上,强吻,壁咚,每晚各种花式姿势,变着法子扑倒她。“夏晨曦,过来,给本少爷亲一口”“夏晨曦,过来,给本少爷摸一把”“夏晨曦,过来,给本少爷睡一下”夏晨曦忍无可忍,掀桌反抗,“恶魔,你别太过分了!”“嗯?…
  • 恶魔校草:甜心,宠上瘾
    恶魔校草甜心宠
    “” 关于恶魔校草:甜心,宠上瘾:【甜宠无极限,欢迎入坑!】开学前一天,她撞坏了一辆价值三亿的豪车,从此签下卖身契,成为恶魔校草的专属。心情好时,他当众甜吻她的小嘴,害她成为全校女生的公敌;心情不好时,直接把她推到游泳池里,害她湿身到极致,再被他缠个不休!“尹甜心,谁允许你穿这么短的裙子出门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