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张的书单“有关于道士的书,推荐 推荐!!!”】小说书单
  • 开局孵出麒麟,请大家相信科学
    小说《开局孵出麒麟,请大家相信科学》TXT下载
    “” 苏城大学毕业。意外绑定神级直播养殖系统。本以为系统会让自己养殖一些鸡鸭鱼羊,成为养殖大户,发家致富。但苏城打死也没想到,系统第一天给了自己一批蛋。当场孵化出一群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的动物。这玩意儿脚踏祥云,原地起飞。直播间内的观众都惊呆了。“卧槽!主播,这就是你说的养殖动物?…
  • 我满级道士,开局被妹妹送去喝茶
    我满级道士 开局
    “” 我叫张敏,从小和我哥相依为命。只是,我哥不务正业,他是个神棍整天游手好闲,招摇撞骗,生活费和学费都是他骗来的。今天考试结束,如果要上大学哥哥还得继续行骗。为了让我哥悬崖勒马,回归正途,我决定亲自把他送进去改造。我叫王振刚,南城的一个小御安长。这天我正在为一件悬案犯愁,有个小姑娘举报说他哥是…
  • 道观:开局求雨被拍成了纪录片
    小说《道观:开局求雨被拍成了纪录片》TXT下载
    “” 【今日上香任务已完成,获得奖励金光咒。】【成功为村民指点迷津,获得奖励大葬经。】【。】四年前,刚刚大学毕业的林牧继承了一座山中小道观,同时还激活了道士系统,只要完成任务便可获得奖励。自此之后林牧每日里刷刷日常,做做功课,教教捡来的双胞胎小徒弟,日子过得逍遥自在。直到这一天,应村民请求设坛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