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倾恋&云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很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超模娇妻:老公,别太馋!
    绯闻超模苏炸天小说免费阅读下载
    “女主后期很强势,男主嘛有钱有势,还很爱吃醋” 【1V1宠文,身心干净】那一夜,她大胆算计,勾引了帝都最尊贵的男人。“情人第一课:没有不合适的地方,只有我想与不想。”“拿钱交换,与情无关。”然而,他却一度成瘾,渐渐将她宠上了天。“霍少,安小姐说想成为第一超模。”于是,霍氏集团进军娱乐圈的消息轰动全球。“霍少,安小姐说喜欢宝宝。”于是,罐…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百度网盘
    “丁墨大神的商战小说,超好看,现在电视剧正在播出中”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六宫凤华
    免费小说六宫凤华
    “男主男扮女装与女主一同在书院学习 男主不算高冷,但很暖心” 新书《簪头凤》发布啦,请书友们多多支持~谢贵妃,熬死所有仇人,在八十岁时寿终正寝含笑九泉。不料一睁眼,竟回到了纯真善良的时期。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书友们加群~(#^.^#)~
  •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大财阀的隐婚娇妻小说下载
    “经历了多少的事情,有情人终成眷属,后面的两个小宝宝超级萌萌可爱的”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佑,将她宠到极致。都说,傅寒峥高冷薄情无人性。那天天撩得她脸红心跳,宠她宠得无法无天的完美老公,是个假老公吗?“先生,学校好多男…
  • 九十九度甜婚
    九十九度甜婚在哪看
    “被萌萌的小团子叫漂亮姐姐,和高冷穆少结婚,本书有多处吃醋地带,请接招” 【甜蜜指数十颗星】【正文完,番外更新中】代姐出嫁,她从孤女一夜成为了T市第一豪门的少奶奶。新婚夜,他高冷凉薄,“就算你耍手段嫁进了穆家,在我眼里也什么都不是!”她淡定无情,“穆少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你的人和你的钱,我都看不上!”婚后——穆大少化身妻奴,24小时全程粘人,“你说你看不上我哪点,…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美味
    “从学生时代的到结婚 数字先生的宠妻记 其他人物的故事也蛮好看的”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跟乔爷撒个娇
    跟乔爷撒个娇102章2608
    “几次的错过,终于走到一起 看着本书的时候哭了好几次,挺感人的” 京城出了大新闻:乔爷养了十二年的小媳妇跑了,跑了!连儿子都不要了!一时间流言四起:听说是乔爷腹黑又高冷、婚后生活不和谐;听说是小媳妇和别人好上了;听说是儿子太丑。某天,小奶娃找到了叶佳期,委屈巴巴:“七七,爸爸说我是宠物店买的。”“宠物店怎么能买到这么漂亮的儿子。”叶佳期呵呵笑,“明明是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