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momo的书单“完美世界同人”】小说书单
  • 完美之双重卧底
    月婵李云聪《完美之双重卧底》
    “” 身为一个被异域不朽派到九天的卧底,臂印安澜枪,是怎样一种体验?打开方式一:坐等两界大战开启,找到烂木箱上交,回去以后顺便迎娶个贵女,开始没羞没臊的生活。然后,异域集团被石昊干废,彻底倒闭,自家靠山自杀式死亡,他这个卧底再打个大写的gg,宣告自己被清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界灭成灰你大爷哟!…
  • 完美世界之轮回天帝
    完美世界叶天帝
    “” 完美世界同人文,主角苏夜拥有轮回天眼,可追溯过去,可窥探未来。重瞳?四眼仔也敢放肆,看我将你放逐,在轮回世界体验无限轮回。至尊骨?区区骨质增生,过来,我帮你矫正。此外,主角苏夜和荒天帝并非是敌人,而是朋友,是兄弟。苏夜凭借自身轮回眼窥探未来,扭转一次次危局,参悟轮回大道,开创轮回天功,书写…
  • 完美之九叶遮天
    帝霸遮天完美
    “” 斗转星移,日月如梭,光阴荏苒,沧海成尘!历四季轮转,睹花开花落当本该泯灭于仙古的那株草再次从破败的劫土中发芽时,九天之上的星辰都为之颤抖。一样的大荒,不一样的精彩,愿我们的完美没有遗憾
  • 从完美世界开始吃遍诸天
    贝风石昊《从完美世界开始吃遍诸天》
    “” 诸天流,小人物贝风从完美世界开始崛起,诸天万界,强者为尊,一段段热血精彩的历程,回首发现脚下已是皑皑白骨,我贝爷来了,食材们赶紧上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