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文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挺好看的】小说书单
  • 白袍总管
    免费阅读白袍总管
    “” 他当初已经有过这般推想,只是关心则乱,宁肯犯错也不能让萧琪三女出意外。果然还是这般手段,简单又实用,不愧是大天魔,对人心的操纵与玩弄炉火纯青。他脑海里诸佛皆开始黯淡,唯有天魔慢慢的变大,然后脑海后的虚空有一尊天魔浮现,缓慢的修炼起巨灵拳。巨灵拳乃是超脱出这个世界层次的拳法,威力惊人,更关键…
  • 时代巨擘
    时代巨擘八一
    “” 遮天公司,一手遮天!你人生最大的遗憾是什么?没当过首富?没有女神青睐?不是明星?没坐过豪车?没冒过险?人生平淡,没有刺激?穿越1973年,和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成为哈佛大学同学!“盖茨,跟哥一起辍学吧,咱们把微软公司建立起来,哥以后带你去纳斯达克敲钟!!!”穿越1973年,和乔布斯成为雅达利…
  • 最强弃少
    最强弃少644
    “” 最强弃少中,最高修为是什么类别:玄幻魔法??作者:??书名:?我收到了许多朋友的意见,大家觉得叶星是需要说,但不是最主要的一个人物。叶星是来自科技位面,可以在修真位面说完之后再提一下。今天大致说一下大道,还有修炼到了混元圣帝,是不是就已经成了整个宇宙虚空中的最高境界。之前书中也提过,大道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