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劳模挑战# 王爷我来啦】小说书单
  • 魔王狂妃
    魔王狂妃下载
    “” 华夏苏家家主苏浅汐一朝穿越,重生为将军府大小姐,不曾想竟背负废物灾星之骂名!未婚夫被抢,妹妹下毒陷害,人人轻贱。当将军府小姐变为世家家主,当懦弱胆小的她变成狂傲腹黑的她,一切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且看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傲视天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毒妃妖娆:吸血鬼王,一边站
    妖娆吸血鬼女王
    “” 她,随性慵懒,桀骜不驯。他,阴狠毒辣,性情不定。本该毫无交集的两个人,却因自身‘废物’‘丑男’的封号走到了一起。“啧....这他丫的都叫‘丑男’,这大陆上的人都瞎啊!”瞧着眼前的妖孽,上官揽月说不出的感叹。“呵...这都能叫‘废物’,这大陆上的人真瞎!”看着某女气灵双修的体质,夜渊甚是欣喜…
  • 冥王的宠妃
    冥王的宠妃txt微盘
    “” 她本是现代忍者特种兵,却因能力太高被国家害死。她是丞相三小姐,一个不受宠的庶女,被姐姐陷害扔进冷院饿死了,却无人所知。灵魂交替,她变成了她。再一次出现在众人面前已然成了和亲的人。好事怎么会想起她?冷笑只因要嫁的那个人是重病缠身的冥王。无碍只是换了一个睡觉的地方罢了。只是这王府中的明争暗斗,…
  • 绝宠毒妃:腹黑王爷醋不停
    绝宠毒妃腹黑王爷醋不停
    “上辈子痴心错把豺狼当成小白兔,重生回来九黎决定,一定要抱紧摄政王殿下的金手指。” 倾心相付的结局是满门抄斩,她用一把匕首结束了自己的性命,只为了不受辱于人前。得机遇,获重生。九黎决定要慢慢熬之,让那伪善皇子,恶毒庶妹一样样失去他们所珍视的东西。不料,本来这个王爷是她随手抢机遇才遇见的,竟然还在不知不觉间把心给丢了?不成不成这买卖亏大发了。只是霸道温柔的王爷攻势太猛,她该…
  • 绝色特工:腹黑王爷异能妃
    绝sè特工腹黑王爷异能妃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现代金牌异能特工,一朝穿越居然成为一个快要死的丫环,别人欺她、压她,鄙视她,盼着她早死,看她如闪瞎那些人的狗眼,看她如何从低下的三等丫环,翻身成为战神的妻子。“夫人,你什么时候打我的注意的?”“这一句话,应该是我来说吧,你什么时候知道我是女扮男装的?真的够腹黑的。”“夫人,让我在腹黑一…
  • 腹黑王爷的绝色弃妃
    腹黑王爷的绝sè弃妃容离
    “因为她的貌不惊人,被皇帝退婚转嫁给嗜血残忍冷酷无情的二王爷,洞房花烛等来的便是无尽的羞辱。” 她是内定的皇后人选,大婚前夕一旨圣纸,温婉可人的妹妹嫁入宫中,她被赐给了定北候——嗜血残忍冷酷无情的二王爷。新婚夜,等来的不是夫君的疼宠,而是无尽的羞辱,一句:你是本王的耻辱。便决定她的人生。她从尊贵的王妃变成浣衣女,任人奚落,非打责骂。他受伤中毒,她不顾后果的救他,只因为他是她的夫,是她…
  • 腹黑王爷绝色毒妃
    毒妃绝sè祸王爷
    “” 她,人称“笑面狐狸”,是21世纪的金牌杀手,也是一名鬼医。只不过她的医术从来只杀人不救人!她,杀人不见血,却让人闻风丧胆!她,笑得越灿烂就越危险!她,时而狡黠如狐,时而嚣张霸气,时而淡漠无情······这样的她,却一朝穿越成丞相嫡女,变成丑颜废材!不认命,不求天,神挡杀神,佛挡灭佛!他,谪…
  • 冷艳女尊腹黑王
    腹黑冷女王
    “” 她,十年前,被一来路不明的道士断定为天煞孤星,赶出家门。十年后,她隐瞒自己就是江湖人称“狱魔杀手”的身份回来复仇,却发现身世之谜。他,十八年后才发现,自己所认识的父皇,竟然是害死他父母的凶手。
  • 王爷太妖孽:腹黑世子妃
    腹黑王爷世子妃
    “***女王有朝一日狼狈穿越……谁知原主竟是自闭证一个,风明大陆最痴傻的王爷竟是毒教少主……” 世人骗我,谤我,欺我,害我,何以处之?原玥的答案是:你便辱她,蔑她,欺她,压她,看准时机弄死她!金牌卧底一朝穿越,往日里呆傻的自闭儿,忽变聪慧无双,扮猪吃老虎,将挑衅的人放倒!一朝重生,破茧化蝶,惹来天下美男追逐,却不知何时惹来一只腹黑妖孽,一朵朵的掐掉她的桃花!女主皱眉:“我们好像不太熟…
  • 冷王追妻:爱妃,别跑!
    “噗!咳、咳、咳!”夏小河从河底浮出水面,用力的呛咳两声,大口的大口的吸着气。抹了一把满是水渍的小脸
    “穿越而来的夏小河在河边救起了一受伤的美男还顺便捡了个蛋,没想到那个蛋竟然是凤凰的孩子结果就被凤凰一路追杀,还在巡亡的过程中遇到了自己的亲人。” 一朝穿越她差点被某王砸死。他抱着她说:“乖乖的,等我醒来。”可醒来后,哪还有她的影子。“找,这天找不到,就去其他天找!”某王冷声道。再见他,她瞪大了眼:“我靠你爸爸!老娘救的明明是个大叔,怎么变成大帅哥啦?”书友群:66312886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