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璐璐很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到死,甜到炸的文】小说书单
  • 超模娇妻:老公,别太馋!
    绯闻超模苏炸天小说怎么样
    “明星,霸道总裁,先虐后宠!1对1,男女主身心干净” 【1V1宠文,身心干净】那一夜,她大胆算计,勾引了帝都最尊贵的男人。“情人第一课:没有不合适的地方,只有我想与不想。”“拿钱交换,与情无关。”然而,他却一度成瘾,渐渐将她宠上了天。“霍少,安小姐说想成为第一超模。”于是,霍氏集团进军娱乐圈的消息轰动全球。“霍少,安小姐说喜欢宝宝。”于是,罐…
  • 甜妻宠上天:总裁大人,要抱抱!
    商先生情深不晚
    “超好看的一本书,别问我剧情,不剧透!自己看!不会后悔的!” “陆叔叔,不要了!呜呜,吃不下”少女哭得梨花带雨。俊美的男人端着汤温声哄着:“浅浅乖,这个补身体”“不吃不吃!你走开!”全国上下,敢和陆晏深叫板的人,也就只有一个宁知浅了!外界传闻,陆氏总裁家里养着位小公主,几乎都快把她宠上天了!宁知浅愤愤不平:哪有宠上天,某位坏大叔,天天欺负本宝宝!夜里…
  • 萌物遇上高富帅:101次抢婚
    萌物遇上高富帅txt
    “盛世阑珊!!!言情天后叶非夜的书哦!超级好看!霸道总裁!” “老公,是你说的只要我喜欢的都尽管带回家,包包,衣服,化妆品...喏,还有一个帅哥!”盛世掀桌,是谁说的,娶了她,她就是他的独家玩具,无人敢碰。事实证明,不把他放在眼里的人不只是顾阑珊:“先生,这是快递给顾小姐的玫瑰花,请签收。”“少爷,一个男人站在楼下给太太唱了一夜情歌。”“老板,太太在…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熊梓淇李溪芮出演的电视剧原版!超好看!言情天后叶非夜出版的哦!”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txt下载
    “叶非夜!叶非夜!叶非夜!叶非夜!叶非夜!叶非夜!叶非夜!叶非夜!叶非夜!叶非夜!”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