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吃土少女逗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小说书单
  • 吻安,小娇妻!
    吻安小娇妻在线阅读
    “一场阴谋,寻找真相。男女主的恋情!剧情很吸引!”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恶魔少爷住隔壁甜心请注意
    “高冷禁欲大神VS元气满满女团主唱!!笑死你不偿命!” “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女朋友,二我做你男人。”他是高冷禁欲的电竞大神,她是元气满满的女团主唱。某次,暗恋江时的七月小心翼翼问他:“江时,我可不可以喜欢你?”江时沉默片刻,面瘫脸回答:“我考虑考虑。”某天,在乌漆墨黑的电影院里,七月鼓起勇气牵了江时的手,开心的冒泡泡:我终于摸到江时的手啦!!…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间和我都很美
    “吃货女主VS吃鸡大神!看男主如何把女主带入坑,对于女主而言没有什么事是吃一顿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是两顿!人生中除了吃还是吃!(嘤嘤嘤~好羡慕女主狂吃不胖的体质)”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