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不乖的小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在线阅读
    “看了就不会后悔入坑 欢迎进入新天地 萌新哦~”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王者荣耀:大神,来solo
    亦神和我来solo
    “看了就不会后悔入坑 欢迎进入新天地 萌新哦~” 从未露脸的女主播VS王者荣耀KPL职业选手。童绯被抢了一个蓝BUFF,结果从峡谷追着对方追到了现实中,于是最后才发现,那个人竟然是她一见钟情二见起意的电竞圈男神。遇见男神怎么办?除了撩还是撩。甜蜜小日常在没有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前,solo局里,童绯被沈知亦压着打,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后,…
  • 王者荣耀:国服男神是女生
    男主女主是唐元,汪天逸,圆子的小说是什么
    “看了就不会后悔入坑 欢迎进入新天地 萌新哦~”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电竞圈有个神话叫“Win”,是一众死肥宅心中的国民女神!一朝退役,摇身一变,化身国服第一男装大佬!重回荣耀巅峰!真相大白那天,国服第一打野把她堵在男厕所,“掏出来比我大?”“喜欢女人不喜欢男人,嗯?”“变装p…
  • 枭宠男神:御少,你狠帅!
    枭宠男神祁少你很帅
    “看了就不会后悔入坑 欢迎进入新天地 萌新哦~” 【女扮男装爽文,公子第二部,女主席御,男主姬聿,新浪weibo:杨紫杉rega】心狠手辣、邪肆冷戾的御少,一朝被流放至云国。席御表示,既来之,则安之!不经意间,她在云国混成了比明星还火的人物。女粉丝一口一个男神,男粉丝一口一个妖孽。只是,这身旁什么时候跟了一个骚包?还一口一个小白脸,真是活…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书包网战七少
    “看了就不会后悔入坑 欢迎进入新天地 萌新哦~”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重生学霸:国民男神是女生
    重生雪霸国民男生是女生
    “看了就不会后悔入坑 欢迎进入新天地 萌新哦~” “轻点痛啊”姜清清忍不住喘息。男人一脸黑线,“给你掏个耳朵叫个屁啊,信不信我办了你!”姜清清微微眯起眼睛,压低嗓音,“你说什么?”“我什么都没说!女王大人!”“不不不,只有我办了你的份。”姜清清邪肆一笑。前世活得窝囊的姜清清重生回十年前,一切都看开了!她要救回前世因为自己而死去的双亲,一一…
  • 邪魅校草:魔尊是女生
    邪魅校草魔尊是女生无弹窗
    “看了就不会后悔入坑 欢迎进入新天地 萌新哦~” 女扮男装+神秘身份+戏闯三界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心一意,不一样的爱恋他是一介校草,在学校呼风唤雨,撩妹撩汉,却背景成迷。他是世家公子,三界继承者,看似一直背负着普通的身份,实则拥有逆天底牌。一朝觉醒,身份揭开,震惊了全球,疯狂了三界。但“他”,并不是他,某个货真价实的男人看着眼前的邪魅少年,…
  • 国民校草,是女生!
    重生巨星国民校草是女生
    “看了就不会后悔入坑 欢迎进入新天地 萌新哦~” 【全文免费】重生而来的夜微澜每天抓抓鬼,打打怪。顺理成章成为了妹子们口中的保护神。她致力于让妹子们神魂颠倒的撩人大业,只是某天撩着撩着忽然撩上了某腹黑总裁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国民男神彻底被某腹黑心机婊擒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