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苏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男主大人强势撩!
    快穿系统男主大人强势撩 小说
    “好看,很好看😊希望大家喜欢并收藏😊😊😊😊😊😊😊😊😊” 云舒自认为这辈子,一没放火杀人,二没打架滋事,三没谈过恋爱,就绑定系统穿越了积累爱情值?简单,ojbk!但是系统你给我站出来,为什么男主这么会撩?!嘤嘤嘤,高冷型帝国指挥官,霸气型星际元帅,冰山型古武传人,尊贵吸血鬼族长,病娇型超帅法医,心机型古代帝王多重男主等待解锁~然而到最后时,云舒看…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快穿系统男神苏炸天
    “好看,很好看😊希望大家喜欢并收藏😊😊😊😊😊😊😊😊😊”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攻罗黑化boss请淡定
    “好看,很好看😊希望大家喜欢并收藏😊😊😊😊😊😊😊😊😊”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
    快穿男神他想要谈恋爱
    “好看,很好看😊希望大家喜欢并收藏😊😊😊😊😊😊😊😊😊” 系统:小姐姐,这里有霸道总裁,粗暴汉子,病娇王爷,清冷校草,嗜血暴君,粘人小狼狗,呆萌小奶狗,了解一下!白兔:不!拒绝!系统:好的,准备,出发,go!下一秒,白兔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嗓音:“小娘子,今晚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哟”白兔:xxx!破系统,我抗议!你这是强买强卖!男神你也别撩,也别亲!…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小说
    “好看,很好看😊希望大家喜欢并收藏😊😊😊😊😊😊😊😊😊”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苏妲已 男神撩一个的结局
    “好看,很好看😊希望大家喜欢并收藏😊😊😊😊😊😊😊😊😊”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免费阅读苏烟
    “好看,很好看😊希望大家喜欢并收藏😊😊😊😊😊😊😊😊😊”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穿越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txt
    “好看,很好看😊希望大家喜欢并收藏😊😊😊😊😊😊😊😊😊”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 攻略系统:男主大人请饶命!
    快穿之倾世仙妃
    “好看,很好看😊希望大家喜欢并收藏😊😊😊😊😊😊😊😊😊” “叮!恭喜宿主绑定成功,即将进入任务!”沈倾宁死了死了阴差阳错的绑定系统,穿梭个个世界攻略男主,完成任务!结果一不小心招惹某男。“靠!你别过来,我还等着回家呢!”谁来把这个男人带走,放她自由?某男邪魅一笑,翻身将其压在身下,“娘子招惹为夫完了,就想跑?还是先带我回家吧。”沈倾宁:“”...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快穿之魔大人王有点甜
    “好看,很好看😊希望大家喜欢并收藏😊😊😊😊😊😊😊😊😊”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