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画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幽默耐看】小说书单
  • 无敌从满级属性开始
    无敌从满级属xìng开始棉花糖
    “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我就是最低调最骚的那一个。” 穿越成修真大陆的一个废柴,那还修你妹的真?一道七彩霞光之后,杨真直接吊炸天了!他看过的功法,直接满品满级,学都学不完!他炼制的丹药,不但起死回生,还能青春永驻,多少圣女仙子苦苦相求,什么条件都肯答应!他锻造的武器,上打神王大帝,下捅黄泉幽狱,每一件都让天地颤栗,让神魔退避!咳咳“我从不扮猪…
  • 宇宙级大BOSS
    宇宙级大bosstxt奇书网下载
    “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大反派。(小心入坑)我在坑里等你。” 在别人想着如何名垂青史时,王皓却只能想着如何遗臭万年,因为他的金手指是大反派系统,需要坑人、做坏事、遭人唾弃才能使用。王皓无辜:这能怪我吗?我本纯洁少年,都是系统和作者的错。系统鄙视:人贱不能怪系统,无耻不能怨作者。群号1:564490593,群号2:710848528新书《我真不是祸害》
  • 重修之灭仙弑神
    修真之灭仙弑神
    “给我一宠物,还你一个浩瀚宇宙。人、仙、神?不我要超圣!” 作者:疯颠第一集元婴九变第一章复仇?身死!“轰轰”遥远的虚空中不断的传来沉闷的气爆声,现在那虚空中正在进行着一场激烈的争斗。玄星这时显得些狼狈,嘴角带着一丝血迹,而他对面却有着十几人,而且还都是修真界的顶尖高手,玄星以一己之力硬捍对方数十人!可见玄星的实力很恐怖。“玄星,没想到千年不见你的…
  • 宠魅
    宠魅下载txt全本下载
    “常话都说宠物是人类的最好朋友,如果你不信这里有我的答案。” 楚暮的第一主宠:邪恶魂宠,靠吞噬主人的魂力成长,一旦主人的魂力无法供养,便会吃掉主人的灵魂,就像个寄生魔鬼,一直追逐着楚幕的第二主宠:连续异变魂宠,从最低等级的月光狐朝着更强大的九尾、炎君、紫帝不断异变。楚暮的第三主宠:一只能够轻易击倒,但却永远无法击败的魂宠,越挫越勇,它总是在嘲笑与讽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