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不可错过的宠文】小说书单
  • 有个人爱你很久
    有个人爱你很久很久txt新浪
    “” 又写不完啦,早上来看吧~——10.30男人一辈子追求的无非两样,事业和女人。温默十四岁进娱乐圈,只不过想挣个小钱帮补家里。后来遇到姜妫,他想要这个女人,还想为了这个女人,拼一把事业。&温默的恋情曝光后,某社交论坛开帖李涛,题为——高学历富家千金看得上流量明星吗?底下一片嘲。最赞:【说真的,…
  • 摇欢
    摇欢txt百度云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26完结总书评数18845当前被收藏数20093摇欢是条出生在山沟沟里的龙,既没有身怀宝藏也没有富可敌国。她住的这个山洞是她用尾巴砸出来的,山洞里的清泉是她用爪子刨的,就连隔壁住着的邻居四海帝君,也是捡来的内容标签灵异神怪仙侠修真天作之合情有独钟主角摇欢,四海…
  • 睿王宠妻日常
    睿王宠妻日常
    “” 人人都知道大历的睿王殿下摸不得碰不得更惹不得偏偏年幼无知的阿筠不仅摸了碰了还亲了睿王殿下邪魅一笑就你了被负责的阿筠被打包送到了睿王府阿筠无语望天说好的我爹是国公我想欺负谁就欺负谁呢阿筠泪眼汪汪讨厌人家不想让熊孩子喂奶PS1本文架空架的很空一切设定只为博君一笑考据党勿入2在榜期间谢绝扒榜谢谢…
  •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
    小说《我的世界坠入爱河》TXT百度云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01完结总书评数13526当前被收藏数19548今日头条!超人气漫画家糖纸,被爆男友是星光百货大公子贺修!网友一每次有新人女明星走红,都要被爆我贺大公子是她的男友/金主/隔壁老王,你们就不能换个人吗!!!!网友二不楼上,重点难道不是他们现在连漫画家都不放过了吗…
  • 撩宠系花学妹
    撩宠学妹系花
    “” 潇湘vip20170308完结已有793078人读过此书,已有2107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他是人中翘楚,校园传奇,以前的他只出现在人口相传的校园神话中,可是如今的他却心甘情愿地被她拖入凡尘,还因此流连忘返。他信她。“这辈子你都不用向我解释什么。”某男一脸坚定。他爱她。“你之于其他女生就如…
  • 意乱情迷
    意乱情迷晴了下载
    “” 路遥第一次见到霍远周时,她十岁。那年,霍远周刚刚毕业工作。看在他帅的份上,她喊了他一声叔叔。路遥第二次见到霍远周时,她二十五岁。那年,霍远周已是坐拥两地上市公司的商界传奇人物。只是那声叔叔,她怎么都喊不出口。路遥:“那个霍远周似笑非笑:“我喊你爸大哥,你再喊我大哥”路遥:“”一句话简介:一…
  • 他说的我都听
    他说的我都听 txt下载
    “” 晋江vip20161106完结+番外总书评数1044当前被收藏数1867所有人都知道,程思眠是个不务正业、下手狠辣、让人很头疼的主但那是遇到苏显言之前有了苏显言之后,她很听话他说程思眠,不许欺负人。她说好他说程思眠,好好念书。她说好最后他说程思眠,不许喜欢我她阴了脸,一字一顿不,好内容标签…
  • 美人宜修
    北倾的美人宜修
    “”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一样的小说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养性
    养xìng全文免费阅读完整版
    “” 祁先生出差前一天,唐施为他整理行李。二人谈到得道者是否超脱色、欲问题。祁先生认为否。唐施问:“为什么?”祁白严正对着她,闻言默了半晌:“超脱色,超脱欲,那是佛的境界,不是人的。”正在整理的手停了停,她抚平衬衣上的折痕,微微仰头,看着他道:“你成佛了吗?”眼角细长,眉尾温顺,长发松而软,房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