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痛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金手指】小说书单
  • 万界黑科技聊天群
    万界黑科技聊天群无广告
    “个人觉得非常 爆炸好看而已” 卢子信有个万界黑科技聊天群,群员是诸天万界的科技大佬。托尼·史塔克:“群主女装,我就把这架马克二钢铁战衣发给你!”红后:“群主,要不要试验一下最新的T病毒?”终结者:“群主你的世界在哪里?我顺道毁灭一遍。”布鲁斯·韦恩:“蝙蝠车简直是泡妞神器,今天又泡到一个极品妞,大家看正点吗?”贝加庞克…
  • 机缘聊天群
    小说《机缘聊天群》TXT百度云
    “个人觉得不错 剧情路线 伏笔也很有意思” 您的群友‘巨型灵晶矿’开启了位置共享,是否启用导航功能?您的群友‘第十道则’上传了群文件——禁术.补天术,是否下载。您的群友‘十万年星源果’介绍了自身功能,且提供了获取自己的最佳攻略,是否采摘。全世界不存在‘活着’特性的无主机缘组了一个聊天群,群里个个都是机缘,说话又好听,还懂的无私奉献,…
  • 最QB神系统
    小说《最QB神系统》TXT百度云
    “看着特别爽 非常爽的那种” 白枫意外穿越魂天大陆,激活最强暴神系统。“你说什么,你天阳丹已经是极品完美级的了,绝对不可能有比它还要好的,老子触发暴魂,炼制出来的药效能暴增成千上万倍,强的你t都不敢吃,你信不信!”“你说什么,你是神冥境强者,比我高七个大境界,信不信老子一拳触发暴魂,攻击力翻一亿倍,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
  • 随身带个狩猎空间
    随身携带个狩猎空间txt下载
    “个人觉得很不错 而且很耐看” 陆泽穿越到了两千年后的星际时代。前身自带常年秀恩爱虐狗的父母和可爱的妹妹,虽然修炼天赋普普通通,但是生活圆满,可以说是梦幻开局了,陆泽表示很满意。结果刚一睡下,陆泽就来到了个奇怪的空间。在差点和一只一米高的超级大白兔打个一换一,艰难完成击杀之后,陆泽发现,事情好像不是那么简单。在空间中击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