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哇呀呀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哈哈,来看看呀】小说书单
  • 诸天投影
    诸天投影txt下载精校完整版
    “各种穿越,就是不停的修炼,从低到高,噜啦噜啦嘞”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民国谍影
    谍踪 比较 民国谍影
    “小小金手指,靠的还是个人,好看好看,啦啦啦啦😊”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诸天最强大佬
    诸天最强大佬在线阅读
    “大佬大佬,膜拜大佬,人狠话不多,啦啦啦啦[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燃烧气运,可以穿梭诸天,楚毅睁开眼便发现自己躺在净身房里,一个老太监拿着一把刀子冲着自己胯下比划着《电影世界大盗》600万字精品老书,信誉保障!等不及的可以看看老书哦。
  • 电影世界大盗
    电影世界大盗txt奇书网
    “穿越各个世界,大手各种抓取,啊啊啊啊啊[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这一日方孝玉自一座大山当中走出,不得不说,这个时代的洪荒大地真的是处处可见天材地宝。这一座大山当中,方孝玉竟然寻到了一株灵根,当然不是那种先天灵根,毕竟先天灵根那等级别的宝物就算是有,天地开辟无数年,怕是也等不到他来收取了。不过虽然说不是什么先天灵根,但是一株堪称后天灵根的灵根,那也是灵根…
  • 史上最强店主
    吏上最强店主有声小说
    “啊啊啊啊啊,店主装逼进行时,嘿嘿嘿。[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