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快穿苏苏苏,爽爽爽,不小白】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
    小说《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TXT下载
    “” 原以为死在了天劫里,谁知一睁眼,身下一张柔软舒适的床,眼前一张祸国殃民的脸。男主附在老妖怪耳边,眼眸半眯,邪魅一笑,“用我的心,换你的人。”白零:“”——一朝死于九重天雷,活下去的唯一方法,是穿越各个世界,收集男主的情感值花心总裁,冷面大侠,纯情校霸,邪魅帝王,清冷仙尊于是千年老妖精,开始…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快穿白月光 捡起节操 柳叶风灵
    “”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123言情
    “”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快穿:反派男神不狗带
    快穿之反派男神不gǒu
    “” 正文完结【温馨提示:女主前期蠢萌,后期狂拽。由弱变强型,不喜勿喷。】在别人忙着攻略男主(配)的时候,林悦却苦逼的走在拯救反派的大道上——【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大雾)我们的口号是拯救所有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男神精病。】林悦:男神!生命诚可贵,何必要狗带?来来来,和知心悦姐一起维护世…
  • 每个世界苏一遍
    女主苏每个世界np
    “” 【公告栏】正文已完结,如有更新提示,是我在修文。闻樱成为了被主神选中的“不幸运儿”。不管在出现在哪一个世界,都是不受喜爱的人。“听说你被包养了?”“脚踏三只船,呵,翻船了吧。”“身为臣妻,却去勾引陛下,你就那么贱?”演员出身的闻樱,露出专属白莲花的微笑——那又怎样?最后你们还不是都会成为我…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块穿之打脸狂魔微盘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格格巫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世界级宠爱[快穿]
    靳家最近发生了一件奇怪的大事一年前被家主亲自赶出家门的私生子靳尧,莫名其妙又被家主给接了回来。靳家累
    “” 晋江vip2017061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8694文章积分87,318,320靳尧得到快穿系统后才知道他自己原来只是一本小说中的人物——他脱胎于小说,却在无数的小说世界中穿梭,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身份从替身情人到白月光初恋,从掌管家族的霸道总裁到依附家族的菟丝花,攻略的对象也都不同。但有一…
  • 反骗攻略(快穿)
    反骗攻略(快穿) 小说
    “” 本文又名:《攻略者今天黑化了么?》/《对不起,我只是个NPC》/《总有攻略者死在我手上》被当作NPC攻略无数次的苏纯纯觉醒了意识,而要驱逐攻略者的唯一办法,就是让他们对目标——动心。看久了攻略者们鲜花宝马摸头杀,强吻壁咚床上拉的手段,苏纯纯表示她可是有一整套反骗攻略的人!注:1.女主演技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