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咩三岁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认为好看到爆的校园文文~】小说书单
  • 原来大佬是竹马
    竹马原来是大明星
    “甜虐甜虐的QAQ,暂时有一点点误会,本文女主贼杰克苏,身边一堆帅哥~” 两年前,她突然从他的世界里消失。两年后傅墨年当场卸了余欢喜的妆,当场扔了她的花,当场把她拎出教室。余欢喜瑟瑟发抖被壁咚在角落里,“大佬,我错了。”“错哪儿?”“错在、把你的校服烧了个洞,把你的饭卡弄丢了,还有、斩了你的桃花。”傅墨年黑着脸,“原来你背着我干了这么多好事。”余欢喜欲哭无泪,“…
  •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超宠的
    萌萌的雁雁我家青梅超萌
    “章不多,但文笔好!贼好!绝对值得一读!可以屯文,但是你要开始看可就停不下来,天天催更咯~” “我赌一毛钱,你肯定追不到他!”林汐玥情窦初开想要倒追男神,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唱衰。“我赌两毛钱,我一定能追到他!”她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没想到,那个从小就跟她不对盘的家伙为了这个赌约也是拼了。她给男神的情书被他换成了恐吓信,给男神织的围巾被他围在了脖子上,给男神做的便当全被他吃光林汐…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 战七少txt下载
    “这个真的不多说了,一直在追,电竞文最喜欢的就是七少的了,奈北炒鸡甜啊啊啊。激动~”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