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浣熊不乖罚踢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觉得好看】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也是有骨气的
    反派也是有骨气的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喜欢。” 话说天上有一仙人,闲着无聊,做起了和月老相反的行当,拆cp,斩红线,拆姻缘绝不手软,毁了天界十几桩姻缘,令人发指。月老一怒之下,扔她下凡历劫。然而,某个莫名被扔的千晚很是懵逼,她只不过爬了几张喜床偷吃天果而已,怎么就变成这些戏本子里的下场凄凄凉凉怨气深重的恶毒反派了?哀叹一声动手开始散掉各…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好看好看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喜欢。”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快穿反派女配boss宠男神
    “........... 好看 强烈推荐。”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叶枣四爷全文免费
    “都是强烈推荐,必须安利。”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星际娱乐圈
    星际娱乐圈好看吗
    “. 以上的书都是强力推荐 必须安利。” 妃色愣愣的看着身边飞过的悬浮车,头上飘着的悬浮展台,远处直插云霄的高塔过了许久才接受自己已经完全不在自己原本那个时代的事实。妃色不过是被扔到京都入世。怎么眼前一晃,就来到了这里。她隐隐感觉自己之前似乎是看到了一个黑洞。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在这个满是悬浮飞车的广场。手里拎着行李箱,她恨不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