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傻出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全副】小说书单
  • 去相亲吧爸爸
    去相亲吧爸爸百度网盘
    “好看看看,看哭了,[emot=default,10/][emot=default,10/][emot=default,10/]” 本来杨小光是准备给四岁的女儿找个妈,却不知怎么就变成了女儿给自己找老婆。“老爸,你今天的相亲对象是我同学...”杨小光脸色大变:“朵朵,你想让警察叔叔把爸爸抓起来吗?”“的妈妈。”
  • 我有九条神龙
    武玄韩湘《我有九条神龙》
    “玄幻中特别好看的,主角的个性特别的接近常人。” 【喜欢召唤、卡牌、剑三、无敌文的,都进来!】武玄穿越到玄幻世界,不仅觉醒圣龙气运,还多出个姐姐。但他最大的金手指,其实是他的脑洞。在这里,有个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根据脑洞设计星卡,依靠星卡作战。战斗开始,别人的卡组:冰晶凤凰,五爪金龙,火蟒虎,彼岸花。武玄的卡组:斗破卡组:萧炎法师,薰儿射…
  • 诸天之最强BOSS
    诸天之最强boss在线阅读免费版
    “也是一部特别好的玄幻小说,脑洞大。” 一拳一掌,皆有日月映照!一山一河,皆为武道意志显化!大道漫漫,唯吾只手遮天!......我叫林诺,一诺千金的诺。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已有完本精品老书《漫漫诸天》《信仰诸天》《无限之史上最强主神》,人品有保障,可以放心收藏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之最强BOSS》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