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可以一阅的骑砍同人】小说书单
  • 骑马与萝莉
    种马萝莉小说合集
    “书名劝退,内容可以” 当她睁开眼睛,来到了剑与魔法的奇幻世界。找不到昔日的名字,只有身上所谓的“骑马与砍杀系统”证实着她和曾经家园的关连。在一步步的探索中,越来越多的伙(姬)伴(友)加入了她的冒险团,越来越多的谜题却逐渐显现。长生种的历史断层、人类疆域外的大结界、星际战甲和传奇骑士团的碰撞、世外龙族徜徉的翡翠梦…
  • 崛起于卡拉迪亚
    卡拉迪亚崛起
    “目前为止是良草” 骑马与砍杀的世界充满了故事,卡拉迪亚大陆上充满了机遇。但是当你穿过屏幕,真正进入这个世界时,一切都显得陌生而又熟悉。六国争锋,战争不休,鲜血撒满大地。在这中世纪的战争迷雾中,异界之人又该何去何从?佳人与美酒,国王与贵族。这里是卡拉迪亚!这里是野心家的天堂!l0ns3v3“>
  • 骑马与砍杀之逆天骑士
    骑马与砍杀之雪域之著
    “” 一个普通的大专生,穿越到《骑马与砍杀》的游戏世界中。PS:本书首发于百度贴吧:骑马与砍杀吧,算是吧里比较火的一部小说,支持的人不少。现在转移阵地来到起点发布,而原贴吧的小说于100章后断更,以后的小说内容都会发到起点来。新书:《法师娘的大冒险》书号:3118058期待大家的支持感谢起点论坛…
  • 骑砍之马踏天下
    小说《骑砍之马踏天下》TXT下载
    “” ;;不小心穿越了也不算什么,还不是一样的过日子,穿越成家生子了也不算什么,不就是比打工者难受些吗?还好我有系统,可以什么也干不了。这是讲一个有了骑马与砍杀系统后装不了13的故事创建了一个q群,群号码:453953008有什么建议都可以在群里私聊我!希望大家能够赏脸加入分享书籍《骑砍之马踏天…
  • 潘德的预言之千古一帝
    潘德的预言 帝国领主
    “” 本书世界观与部分角色基于《骑马与砍杀》MOD《潘德的预言》以及其衍生MODG版,新时代。在此向以上MOD的作者们致以敬意。自卡瓦拉大帝踏平大陆,建立潘德帝国以来,和平的假象只维持了不过百年。在红死病的肆虐下,潘德王室凋零,四方野心家并起。此后又是百年乱象,直到潘德354年1月1日,几辆来自…
  • 骑砍之潘德狂想曲
    小说《骑砍之潘德狂想曲》TXT下载
    “” 直白简介:这是一个出生在潘德大陆荒蛮雪山的预言之子苏诺,经历了无数血与泪,无数热血的战斗和诡变的阴谋,也体验过温情和背叛,最后坐上国都萨里昂城那至高的白银王座的故事。B格简介:黑夜里是谁在睁着双眼?白天的荣耀都归于夜里的血歌。破碎的潘德大陆谁来拯救?马迪甘的预言给出了答案。预言之子苏诺,终…
  • 绿洲中的领主
    绿洲之主小说
    “前期良草,后期崩成狗” 成袋的盐、香料还有糖从商店里一直堆到街上,满载的商人们赶着马车来来往往。空气中弥漫着各式香料糅合而成的芬芳。这是绿洲旁的繁华城市,捶打声和织布机声此起彼伏,工匠们的作坊里生意热火朝天。斯瓦迪亚王国的继承者,康德男爵的旗帜挂在城镇大门上。当地的居民们幸福的生活,满是对领主的爱戴与敬慕。城墙上…
  • 山那边的领主
    山那边的领主txt全集下载
    “骑砍神作,强烈推荐” 盔甲明亮的士兵,麦苗青青的原野,爬满石墙的荨麻,农舍边的蔷薇。这就是中世纪。当号角吹响了田野上的黎明;当勇士拿起了举起了破碎的战旗;当农夫流着泪看着土地被焚烧。乱世开始了。这是苦难的时代,这是英雄的时代。目睹了战争的可怕,第一代领主选择了在山谷中休养生息,创造一个世外桃源,他自称山那边的领…
  • 骑砍之自立为王
    小说《骑砍之自立为王》TXT下载
    “” 一个现实社会爱玩骑马与砍杀游戏的普通上班族,意外穿越到骑砍游戏的世界中,开始了自己道路曲折的称王之路,游戏中的十六位NPC都化为了主角身边的得力助手:四猛将、盗圣、杀手之王、双侠盗、神医、工程师、商界奇才等纷纷聚集到他的身边,助其成就一番王侯霸业!一个女人的背叛,一个女人的舍命相助!一段凄…
  • 骑砍领主
    领主 系统 骑砍 小说
    “” 骑砍的世界,没有斗气飞舞,没有修仙渡劫,只有滴血的利刃,漫天的战火,响亮的马嘶。这是个残酷的世界,刀剑就是道理,杀戮才是规则,招募兵马,攻城略地,打破黑暗的贵族统治,邵宇一步步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本书QQ群:334312899欢迎加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