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荧光~微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女强!现在大部分免费哟。!!!!大部分都是女主很强】小说书单
  • 重生豪门:夜少,别太坏
    重生之萌妻影后txt
    “重生书籍。最好看。!!!” 【女强+爽文+娱乐圈】一朝重生,她被誉为国民女神,引起全民追星热潮。她左打白莲花,右踩极品男,不是在虐渣,就是在虐渣的路上。拍电影,票房分分钟破亿。开会所,客流量天天爆满。随手救个人,都能遇上前世的商业大鳄!后来虐完渣的某天,她拍摄到很晚才回家。某醋坛子突然打翻了。“你说,你是不是跟那个男…
  • 重生校园之女王倾城
    重生校园之女王倾城免费阅读全文
    “重生书籍。最好看。!!!” 震惊!落魄千金沐嫣然遭遇渣男老公,伪闺蜜小三为了上位竟然联合渣男一起将她推下高楼!再次醒来,她变成了冯嫣然。什么?软弱可欺?跳楼自杀的?哦no,姐可是跆拳道黑带三段!什么?花痴美人?呃,美!确是美极了!简直就是倾城绝代好不好?沐嫣然表示无惧“倒数第一草包废物”的过往,并愉快地决定让那些瞎了…
  • 重生小娇妻:寒少,放肆宠
    寒臻乔薇《重生小娇妻:寒少,放肆宠》
    “重生书籍。最好看。!!!” 上一世,夏暖轻信渣男贱女,落得了一个机毁人亡的下场。这一世,重生归来,夏暖虐渣男,斗绿茶,唯一不知道怎么面对的就是寒臻。那个传言不近女色,暴虐嗜血,实际上宠她如命的男人。婚后——寒臻看着沙发上追剧的小女人,眼巴巴。“暖暖,爷爷说他有点孤单。”“老婆,你看今天晚上的月亮好圆。”“宝贝,寒钦说…
  • 重生娱乐圈:天后攻略
    唐元汪天逸《重生娱乐圈:天后攻略》
    “重生书籍。最好看。!!!” 她是作家,,是演员,是歌星;也是节目制作人,导演,编剧,音乐制作人,更是娱乐圈的大佬。她写的小说,本本畅销,引人追捧,是改编电视电影的最好IP;她拍的电影,部部经典,要口碑有口碑,要票房有票房;她导的电视剧,开辟了电视剧新类型,每一部都被各大卫视打破头争抢,收视率爆表;她写的歌曲,曲曲经典…
  • 重生军宠:媳妇有点田
    重生军宠 媳妇有点田全文免费
    “重生书籍。最好看。!!!” 佩岚新书《末世全能大佬在星际养包子》已正式发布,敬请小可爱萌多多支持!重生前林依依智商欠费,错把渣男贱女当至亲,最终被害身亡还欠下一身情债。幸得命运眷顾,让她再活一世,还送她一个农圣空间。这次她林依依擦亮眼睛,守护所爱,虐人渣,踩白莲,撕桃花,只为与深爱的男人幸福一生。(书友群号:7102…
  • 高冷漓殿狠腹黑
    高冷漓殿狠腹黑txt免费下载
    “重生书籍。最好看。!!!” 【男主林言,女主风漓】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文√宠文√风漓,异界星球万人敬仰的风家家主。再次睁眼,却成为了外人眼中的风家弃少。说她内向阴沉?可那温润笑意撩人于无形。说她靠脸吃饭?可那无双才华却惊艳众人。商业圈?近半的经济股份资料坐拥在手。娱乐圈?当红影帝也要为她让出席位。上流圈?贵族们见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