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一壶天子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个人比较喜欢。】小说书单
  • boss他又来了
    boss太又来了
    “这本书完结了,以前在追,很好看。( •̀∀•́ )( •̀∀•́ )( •̀∀•́ )” “我的弟弟会做家务又懂事,是我的贴心小天使。”乖巧可爱的弟弟默不作声地锁了门。“我的男朋友体贴入微给钱花,宠我宠上天。”清冷淡漠的总裁默不作声地锁了门。君梨:“等等!锁门做什么?”后来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唐果冷锐《快穿女配冷静点》
    “女主很强势,不过我喜欢。很好看,很好看。O(∩_∩)OO(∩_∩)OO(∩_∩)O”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极品女神皆美腻完整版
    “很甜的文,好看,╭(╯ε╰)╮╭(╯ε╰)╮╭(╯ε╰)╮”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逆袭:娇妻黑化ing
    快穿男主之男主又来要名分
    “可以,可以,好看。(^_^)(^_^)(^_^)(^_^)” 颜如玉发现,自从她开始快穿后,除了越来越美越来越牛,好像还越来越忍不住要黑化?直到某人凑到了她眼前,不顾她的逃避和躲闪,将她强势搂入怀中——“你美着就好,其他的,我来。”当某人笑嘻嘻问:“为什么后来每回你都能一下子把我认出来?是因为我太帅?还是你对我太爱?”颜如玉面无表情推开这个粘人的家伙…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女帝嫁到强撩全文免费阅读
    “女强,好看,好看(ฅ>ω<*ฅ)(ฅ>ω<*ฅ)(ฅ>ω<*ฅ)”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