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何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什么都有】小说书单
  •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超宠的
    我的青梅超萌哒下载
    “好看!!!!!!!!” “我赌一毛钱,你肯定追不到他!”林汐玥情窦初开想要倒追男神,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唱衰。“我赌两毛钱,我一定能追到他!”她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没想到,那个从小就跟她不对盘的家伙为了这个赌约也是拼了。她给男神的情书被他换成了恐吓信,给男神织的围巾被他围在了脖子上,给男神做的便当全被他吃光林汐…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之反派老公有点酥
    “好看!!!!!!!!”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花瓶影后:隐婚老公,举高高!
    花瓶影后要官宣未删减版
    “很好看的(免费)!!”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花瓶影后大起底#爆!VC头条:震惊!某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白莲花前女友专业户演员,为了资源,爬上了某集团少东的床热评第一:指路新晋影后叶花瓶和沈氏集团神秘少东。刚拿影后就被爆出“黑料”,叶以薇指着罪魁祸首:“都怪你!”被点名的沈氏集团少东笑…
  • 反派他的小可爱
    反派有点小可爱
    “很好看的!!!!!!” 【快穿1v1甜宠】自从神魔大战以后,天宫上的人都知道小仙女阿司养了一条小黑龙。那条小黑龙可娇气了,不仅吃饭要喂,就连睡觉也要抱着。直到,小黑龙长成了大黑龙。他把阿司推下了轮回台,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阿司,你不要我了吗?”“阿司,你抱抱我”后来的后来,阿司轮回归来。魔尊上渊马不停蹄的杀上了…
  • 小甜妻,超美味!
    男主女主是苏蓉,宋云菲,杨嘉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橙橙,小小陆想你了,快摸摸他!嘶,轻点,别太用力!”“橙橙,亲亲他,他会很开心!”颜橙看着外人眼中高冷矜贵的陆少:能闭嘴吗,她的儿子需要怎么哄不用他教好吗?重生成了浪到起飞的陆太太江颜橙,本该在万众期待中被扫地出门,颜橙却收获了一枚霸道忠犬老公,逼着她玩五个月的恋爱游戏。“橙橙必须爱我!…
  • 重生80有空间:老公,抱
    重生80有空间txt
    “好看的!!!!!!!” 温琼枝从来都没有想到,那个表面冷若寒冰的男人会痴情如斯。前世眼瞎,被闺蜜陷害致使身败名裂,也让他及他的家人受尽嘲笑,他却依然护她一世。后来,她重生了,也醒悟了,她只想跟他好好过日子,还要为他生猴子,那个男人却画风突变,一心想给她自由。温琼枝撸起袖子就是——撩。“老公,今年是猪年,我们生个猪…
  • 随身空间:兵王的异能小媳妇(战神媳妇有空
    兵王的异能媳妇txt
    “这本书是真心的好看!” 报告新兵王破了你在全军创造的所有记录”嗯,我的兵。”报告新兵王是妹子”什么你再说一遍”报告新兵王是妹子”嗯,我的妹子。””传闻,铁血冷峻的现任兵王亲自授教一位新兵蛋子,并火速将其培养成新一代兵王。这样的狗屎运羡煞旁人可是新兵王心里苦啊,自从遇见那位人称活阎王的兵王,她的人生只剩两个字操练白…
  • 墨总今天求婚了吗
    墨总你今天求婚了吗小说
    “好看!!!!!!!!” “墨君衍,给我洗澡。”“墨君衍,给我拉连衣裙拉链。”“墨君衍,给我”男人高大英挺的身躯从身后抵了上来,“使唤我上瘾了,嗯?”“不,是引火。”她引火,他上身,从此沦为裙下之臣。她是声名狼藉,名声败坏的颜家大小姐。人人避恐不及的泥石流。唯有当年良心大发捡回来的小乞丐将她日日夜夜疼宠在心尖。转眼…
  • 总裁大人,又又又吻我了
    总裁又粗又大
    “这本书非常好看哦!!” 早起,陆未晞一本正经的算账:“算上今天,你这个月一共回来十天。五年前结婚的时候就说好,一个月回来五天,给我五万。超过了,得加钱。”秦之游勾起唇角:“这么算太麻烦。要不包月,包年,还是包你一辈子?”男女主1V1,身心干净,大宠小虐。150万字封顶,一年之内完结,保证更新,食言你们灭了我!@各…
  • 隐婚老公,晚上见!
    我老公原来超有钱 小说
    “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脱胎换骨归来,第一天就强上了个X无能。不小心婚内出轨的裴笙笙瑟瑟发抖,给老公的见面礼是不是太绿了?“对不起我有男朋友,他叫时越寒,会阉了你这个奸夫!”时越寒:“你知道就好。”“其实我还有个老公,我非常爱他。所以不能对你负责”时越寒:“第一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