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子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校园,幻言,现代,军婚,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军宠:媳妇有点田
    重生之媳妇有点田全文免费阅读
    “男主最后也重生了,这个也很不错。发展很快。[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佩岚新书《末世全能大佬在星际养包子》已正式发布,敬请小可爱萌多多支持!重生前林依依智商欠费,错把渣男贱女当至亲,最终被害身亡还欠下一身情债。幸得命运眷顾,让她再活一世,还送她一个农圣空间。这次她林依依擦亮眼睛,守护所爱,虐人渣,踩白莲,撕桃花,只为与深爱的男人幸福一生。(书友群号:7102…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女特工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更新到了千多张,但是这本里面的内容也还是不错的。[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最强商女:韩少独宠狂医妻
    军少的神医辣妻txt全本
    “这本也还不错啊!男主的性格我还蛮喜欢的。” 慕青是一名来自农村的穷苦高中生,某日,她捡到了一块神奇的仙玉。从此改天换命!坐拥空间仙泉,身怀超然医术,她再也不是那任人欺辱的农女了!赌石种药,神医也得求她!治病救人,总统也得低头!统治商场,财阀都想讨好!叱咤军界,黑白两道医手遮天!谁曾想,各色俊男竟纷沓而至等等,这位有权有颜有钱有身材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