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戏谑小说组】小说书单
  • 倾城劫数【完结】
    倾城劫数
    “纯虐,但是贼喜欢的一本书,后期男主转变很有看点哟,,,” 倾城劫数【完结】的简介:【已出版】“把孩子还给我”十个月后,她在手术台上历经生死,生下的儿子却被无情夺走。七年后,她华丽转身,成为珠宝设计师,手牵女儿微笑回国。最残忍的遇见!最致命的重逢!最可爱的“带球跑”!一次错认,一胎双宝,一生纠缠。马上阅读>>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免费阅读全集
    “近期最喜欢的一本书,每天都在等连载,女主不是白莲花,跟魏璎珞的性格很像,贼喜欢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你别怂免费阅读
    “额,这本书是我看到王者荣耀才开始看的,很有看点,但是,现实中为啥没有一个这样的大神带我,呜呜呜,,,”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