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神作,都是精品◆都是四星以上】小说书单
  • 昆仑侠
    昆仑侠胜英
    “”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罪恶,有罪恶的地方就有侠客。昆仑侠是中国古代用来褒扬武功盖世、义薄云天之侠客的称谓,而刘昆仑的名字是那年他爹妈去新疆捡棉花,半路上把他生在昆仑山下而得名。......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小说全集
    “”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老子是癞蛤蟆
    赵甲第司徒《老子是癞蛤蟆》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子是癞蛤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老子是癞蛤蟆》作者:烽火戏诸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御灵世界
    小说《御灵世界》TXT下载
    “” 诸天十方,星河为界。万古上行,独尊玄灵。【玄灵】者,荒兽之魂魄,藏于灵窍之中,以血气孕养,外可御敌,内可聚力,千变万化,通天彻地。一代玄宗遭同门陷害,战死于云峰之巅,当他再次醒来之时,竟然重回到百年之前,灾变还未开始,浩劫还未降临。这一次,纵然千难万苦不回头。这一世,纵然万劫焚身不低头。—…
  • 合成召唤
    召唤兵种合成小说
    “” 当三声钟声响起时,魔法大陆上的圣级强者纷纷动身,踏上一个神秘而未知的战场。而当最后的钟声响起时方隆以强者之姿,降临那天外战场!......
  • 易筋经
    易筋经气脉
    “” 秦刺,一个跟随爷爷隐居在东北深山中修习天蛇射息炼气之术的朴实少年,当他从古老兽皮中破译出上古炼体之术,并就此踏入都市以后,又会掀起怎样的波澜?第1章:天蛇射息2007年,冬至。破败的土屋内仅有一盏松油灯散发出微弱的光芒,屋里陈设很简陋,一张方桌两条长凳,贴墙砌起的土炕里柴火烧的正旺。倒是东…
  • 八荒诛魔录
    八荒诛魔录小说下载
    “” 开荒的现代修真小说新书【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世界级顶尖杀手罗空明,因为厌倦了杀戮和被组织操控的生活,在一次任务当中故意失手被杀,死后降生在一个现代化的仙侠世界——修真世界的校园风云借鉴西方魔法体系所设定的道法体系冷兵器和热兵器的交锋高速列车上的道法颠峰对决在现代化大都市中和妖兽们肆无忌…
  • 高术通神
    高术通神全本txt下载
    “” 高术通神我随国术高手们修行的那些年初二那年,我让校霸给欺负了。我找到了一个人,一个跟我童年神秘事件有关的人。他教了我一个叫国术的东西。半个月后,我当同学面,将校霸KO。我练拳,但却没耽误学习。八极、铁线拳、形意拳、太极、八卦掌、通臂、心意。我接触到了传承这些刚猛拳种的高人。我也见到了,世人…
  • 天命神相
    天命神相(超品神相)
    “” 九是数字中最大的,但计算机的源代码为什么却由零和一组成?因为这个世界是从无到有,从一开始的!所以老子曰,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从我的名字叫姜一的那一刻,我的命运就早已注定!尤其是我十八岁生日那天用祖传的相术给同学看了个相之后,我的世界观彻底的改变了......每天两更保底,上午…
  • 回到地球当神棍
    回到地球当神棍 免费阅读
    “” 他,曾经失踪八年。可没有人想到,他是穿越到了异界,并且修炼了八千年!他,拐跑了豪门千金。可没有人想到,他在拐跑千金的同时,顺便灭了人家的未婚夫。他,在寻找妹妹。可没有人想到,他在找妹妹的过程中,同时干翻了地球上的所有大势...他,曾经失踪八年。可没有人想到,他是穿越到了异界,并且修炼了八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