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浅夏如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金如玉。】小说书单
  • 弃妃倾世
    倾世妃txt
    “每篇每章每节。 每句每字每词。 都直中要害。 都出人意料。 都超乎想象。 文章有血有肉,非常的吸引读者。”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独家记忆
    微尘世界在线阅读
    “一本不错的独家记忆给你一种奋进。 送你一句经典话。 雄鹰展翅高空飞,搏击长空终不悔。努力向前,奋斗吧。” 独家记忆-木浮生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林嘉歌时瑶
    “不错的虐文。正在向你摇摆招手。希望你能够选中它,因为它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神奇。”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