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菲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试】小说书单
  • 万兽朝凰
    万shòu朝凰翦羽txt
    “就看看你更多的非公经济” 契,万万强大战兽!战,域外无尽天魔!“心浩然,则剑浩然,然你心不浩然时剑还浩不浩然?”招摇星界战,人族巅峰修士神无疆面向故土,从容坐化!留下一句似乎勘不破的话语。至尊之争,天选修士,火种道子,远古遗脉,遨游八极,银骨藤花心中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叩问。“你是谁?”“我掠夺,我给予,我杀戮,我守护…
  • 甜妻在上:郁少,放肆撩(拥抱时光拥抱你)
    甜妻在上郁少 放肆擦
    “零零落落零零落落啦啦啦” 顾夏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嫁给一个神豪级别的大人物,生活从此变得鸡飞狗跳无比奇妙,身为漂亮的警察小姐姐,嫁给神豪还不算,可怕的是每天都要担惊受怕被神豪老公吃干抹净,直到有一天一群媒体将她堵在家门口问她,“郁太太,听说你老公是一个资本家大坏蛋,为此你怎么看?顾夏眼皮一翻,“坏蛋怎么了?吃你家大米…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全文免费阅读
    “零零落落零零落落啦啦啦”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神医娇妻是大佬
    神医娇妻是大佬小说免费阅读
    “零零落落零零落落几句”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闺宁
    闺宁375
    “解决肌肤都是阿瑟港你就” 冬日里的天,亮得总较往常更迟些。至卯时三刻,窗外还只是蒙蒙亮。汪仁翻了个身,半睁着惺忪的睡眼醒来,人还迷迷糊糊的便先朝边上看了过去。锦被隆起,枕头上却不见人。他清醒了些,小心翼翼将被子掀开了一角,探头朝里看了看,这才瞧见了人。门窗紧闭,屋子里的光线还有些昏暗,映入他眼帘的那一抹肩就显得愈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