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于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放弃江山陪你看夕阳!】小说书单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免费阅读txt百度云
    “最近正在追的一本书,嘿嘿,看霸道女主强势收了男主... 鹿小幽:我连龙都骑过还有什么好怕的!! 龙爷:......”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剧情
    “很喜欢呦,支持二囧~嘻嘻,这本也不错,重生打脸爽文~”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首席老公,强势爱!
    大佬每天在撒糖
    “嘻嘻,安安的文也超级好看,也是我追更的一本,甜宠哦~” “不,不要这样”“夜太太,我只是帮你擦鼻血。”男人将她逼到墙角。被渣男未婚夫劈腿,她果断闪婚了权势滔天的商业帝王。婚后,传闻中禁欲又高冷的男人人前实力宠妻,人后某天她终于忍无可忍,“夜盛霆,你懂不懂什么是假结婚?”某人将红本本扔来反问,“难道这是假证?”期满离婚,她被男人堵在房间,“宝贝,…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谁说赤灵根是废物,看卿棠用实力打脸!北北的文~重生~”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