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易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百看不厌】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在线阅读
    “喜欢那个爱了韩经年很多年的晚安,喜欢那个说“如果有人说爱你,就报我名字”的韩经年”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贺季晨林雅《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因为余光是你,余生也是你 喜欢因为季忆临终的一句话而苟活那么多年的贺季晨”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余生皆是喜欢你
    余生皆是喜欢你的句子
    “因为是你,所以愿意放弃一切 因为是你,所以不枉此生” 成人礼那晚,她被至亲的人设计,意外怀孕。四年后,她携子归来。一个尊贵霸道的男人突然闯进她世界里,“说,孩子的爸爸是谁?”一个拿着水枪的小奶包跳出来,“哪里来的野男人,敢抢楷哥哥女神!”从此她的世界,多了一大一小两个霸道鬼。深夜,大的偷溜进她房间,直接堵住她的唇,“女人,知道偷走我的种的下场…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霍先生结婚吧免费全文txt
    “霍先生说“她是我这一辈子唯一的一点星光,但足以照亮我的整个世界”” 一年前,她被陷害,公司濒临破产,名声狼藉,无奈之下嫁给了霍靖北他冷酷深沉,心狠手辣,婚后,对她相敬如宾,尊重有加后来,在她以为婚姻即将结束的时候——霍靖北:“试婚一年了,你有什么想法?”风千柠蹙眉:“什么意思?”霍靖北搁下文件,抬眸眯着她,“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不以相爱生子为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