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初夏*^_^*樱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小说】小说书单
  • 甜蜜军婚,兵王的黑客小娇妻
    甜蜜军婚宾王的黑客小娇妻
    “这本书我觉得还不错,可以看看。” 前世,她把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在最后一刻她知道这世上什么才是最重要的。看着宠了她两世的铁血上将,这样的老公不扑到还要给别人送去前世自己是有多蠢。南宫音可不扮猪吃老虎,本身就是国际特种学院的总指挥还用隐藏自己,她发誓这一世要活得潇洒,没事做做任务,撩撩老公,顺便撒点狗粮,闪瞎一众人。但撩着撩…
  • 重生七十年代:军长,强势宠
    勒少又吃醋了
    “这本书我觉得还不错,可以看看。” 【军嫂+空间+双洁+爆宠+强势】她,前世是闻名世界,毒医。一双妙手,既可以救人,也可以杀人,意外身亡,被家传古玉所救。重生到一个智商只有几岁的傻丫头身上。吃不饱,穿不暖,还有极品家人在算计,看似人生很昏暗。赵芸初大笑,有空间在手,谁怕谁?斗极品虐渣渣,在70年代活的风生水起。前世30年,孤…
  • 九零律政军嫂撩人
    重生律政军嫂撩人
    “这本书我觉得还不错,可以看看。” 田小虾重生了,她自己拔了自己的呼吸机,回到了高考后。回到了还没有伤透爸爸的心,被抛下自己的妈妈哄骗之前。回到了还没有认识闺蜜,漠视爱人心意之前。回到了还没有听信鬼话,远渡重洋错失真爱之前。回到了一切都还岁月静好的时候。回到了一切都还来得及的时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零律政军嫂撩人》还不错的…
  • 学霸女神太给力
    高冷学霸女神太给力
    “这本书我觉得还不错,可以看看。” 【《大佬她马甲又A爆全球了》天道闺女系列(二)】被害惨死,意外重回中考当天,夏晴势要那些人生不如死!却不想命运附赠腹黑大人物一名。她只是想好好学习,随便拿个小金人,顺个医学诺贝尔,狠虐人渣,可不想嫁入什么第一名门,过上丈夫宠妻成魔、婆婆疼妯娌爱的残废生活。可某人偏要死缠烂打,还到处宣传!“…
  • 重生空间八零小媳妇
    重生空间八零小媳妇类似小说
    “这本书我觉得还不错,可以看看。” 新书《穿书后,我在年代文里致富》已发布更新,请多多支持呀。秦雪车祸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八零年代,更让人惊怵的是肚子里多了颗球是什么鬼,谁来告诉她这是什么情况!那个帅帅的哥哥不是不喜欢原主的吗?怎么竟是孩子他爸!楚墨霖:出个任务回来怎么家里从垃圾场变干净了不说,那个任性嚣张不讲理的妻子怎么变成…
  • 重生八零娇妻有点甜
    重生八零娇妻有点甜全文下载txt
    “这本书我觉得还不错,可以看看。”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甜宠+虐渣)重生前,她爱他,粘他,却被人害得惨死。重生后,他爱她,撩她,一言不合就抱抱,亲亲,举高高。所以这是一个重生前女追男,重生后男追女的甜宠故事,顺便在宠的路上,虐虐渣渣。季橙:“陆浩辰,我热...”陆浩辰挑眉,看看小媳妇…
  • 重回八一:长嫂的奋斗
    重回八一长嫂的奋斗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我觉得还不错,可以看看。” 据说宁家那个大姑娘傻的,非要嫁给孟家的穷小子。孟家哪止是穷,没爸没妈的一群孩子,全靠老大养。宁云夕撇撇嘴:那是你们都不知道,这个穷小子未来是前途无量。大腿你们不要,姐要!那一年,回到一九八一的宁云夕嫁了,出嫁的那天周围所有人不看好,娘家放话她一分钱都别想从家里拿。没人觉得她家老公能干出事业…
  • 重生九零之军妻撩人
    重生九零军妻撩人
    “这本书我觉得还不错,可以看看。” 重生军长掌中宝,身娇体软易推倒。身怀空间有灵泉,虐渣治家样样好!上辈子受白莲花迫害,渣男欺骗利用,一世凄惨痛苦。姜小轻发誓,这辈子要用自己的双手,为家人,为自己,编织出一个锦绣人生!白莲花想诬赖她?今天她就要表演一个辣手摧花,让各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渣男想她?姜小轻不屑:这么丑,我会看…
  • 重生军宠:媳妇有点田
    重生80媳妇有点田全文免费
    “这本书我觉得还不错,可以看看。” 佩岚新书《末世全能大佬在星际养包子》已正式发布,敬请小可爱萌多多支持!重生前林依依智商欠费,错把渣男贱女当至亲,最终被害身亡还欠下一身情债。幸得命运眷顾,让她再活一世,还送她一个农圣空间。这次她林依依擦亮眼睛,守护所爱,虐人渣,踩白莲,撕桃花,只为与深爱的男人幸福一生。(书友群号:7102…
  • 重生学霸:最强校园商女
    校园重生商女霸天下txt下载
    “这本书我觉得还不错,可以看看。” 她本是遗落在外的豪门千金,却被人说成是私生子,遭受各种排挤与欺负。认祖归宗后,接连遭受继母与养姐的步步算计,最后惨死。重生回到初三,她势要改变命运,学渣到学霸,一个起死回生的距离。面对伪善狠毒之人,见招拆招,她的人生大道越来越宽,还有什么好怕的?只是,某位校草,不要以为长得好看,就能白吃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