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She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吐槽单】小说书单
  • 一胎三宝:总裁老公,甜蜜宠
    季先生缘来是你百度云
    “我没看过,就是单纯想吐槽这个话题和作者,真的非常不切实际啊!” (甜宠文)两只帅气的小包子,双手环胸,对厉霆绝说。“我们是你血缘上的儿子,现在你必须去救我妈咪,不然我就告你遗弃儿童罪。”厉霆绝挑眉,“我连老婆都没有,怎么会有儿子呢?”小包子往门外招招手,“mm,这里交给你了。”一个萌萌哒小女孩抱着芭比走了进来,对着葛葛们点点头抱住厉霆绝的大腿,“爹地,…
  • 神卦宠妃
    权宠卦妃免费阅读无弹窗
    “我没看过,就是单纯想吐槽这个话题和作者,真的非常不切实际啊!” 《神卦宠妃》故事提要——夏紫裳一朝穿越,发现自己未婚先孕,还一胎怀了仨!极品亲戚齐上阵,骂她废材草包?呵,看她分分钟打脸教做人,三界当铺在手,仙灵鬼魅的宝物统统为她所用,带上三个萌宝走上发家致富之路!三宝更是各怀神通,宠娘无度,表示虐渣这种粗活,得找个爹爹来做,免得伤到娘亲小手。“当今圣上…
  • 团宠小祖宗马甲又爆了
    团宠小祖宗马甲又爆了
    “我没看过,就是单纯想吐槽这个话题和作者,真的非常不切实际啊!” 二十岁生日,被闺蜜设计陷害,进了陌生人的房间。五年后,她携龙凤胎华丽锐变归来,手虐渣渣,脚踢贱人。正当想要全身而退时,某傲娇男人酷酷一笑:“女人,偷生了我的孩子,知道什么下场吗?”“”“作为补偿,做我老婆,让我宠你爱你一辈子!”
  • 人鱼老公帅爆了
    人鱼老公帅爆了
    “我没看过,就是单纯想吐槽这个话题和作者,真的非常不切实际啊!” 结婚三年她独守空房,一朝酒醉后扒了他的裤子,“我是你一千万的战利品,你要是男人就要了我。”不近女色的他,明明都弯了,还说着口是心非的话,“朋友之妻不可上。”于是,一个月黑风高之夜,淋了雨的她换上少少的可怜的补料,“听说厉先生是gay,我这样穿你应该不介意?”结果,她炸毛了,“我要告你欺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