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西西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宠文!而且男生女主很强大!看了让人欲罢不能!强烈推荐哦~】小说书单
  • 重生神医有空间
    主角叫沈的小说
    “宠文~~~~~~ 男主女主都很厉害,强烈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战先生有令:四少战北琛,为巩固战家第一贵族豪门地位,纳傻女沈初画为妾,夫妻之礼可免,他日另取妻室。成亲当日,某高冷战少单膝跪在媳妇面前发誓,“双膝跪父母,单膝跪吾妻!我战北琛自愿娶沈初画为妻,终生绝不纳妾,一生宠爱只给你一人!”曾经的弱智浓妆…
  • 重生九八之逆天国民女神
    逆天国民女神txt下载
    “强烈推荐哦~ 作者的想象力很丰富,用文字描绘了浩瀚星辰,真的很好看 而且男主女主很强大!女主很聪明哦~” 【一对一超强爽文,灭渣渣,撩美男,双强双洁双宠爱,甜度+++】意外传送到修真界的沐夏,五百年后,重生回1998年,十五岁的春天。懦弱无能的上辈子,她被扒光了衣服锁厕所,是全校女生的出气筒!继父下岗,母亲车祸,还有极品亲戚抢她家房子!亲生父亲,联合白莲花母女害死她妈!渣男背叛,求婚日当天推她…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魔神狂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我们的女主魔尊大人很强大哦~ 男主也很帅气的,在追妻的路上不断前行 强烈推荐哦~”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