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君の名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cp,快穿,现代】小说书单
  • 星际大头条
    星际大头条txt下载百度网盘
    “我看书也挺久了,推荐的书应该还好吧。有无cp的,快穿,现代的,各种的。主要是有剧情,有看点,我个人觉得还好,希望大家喜欢吧。以后继续推荐。ପ(´‘▽‘`)ଓ♡⃛” 【官方提示:这不是娱乐圈文!不是娱乐圈文!不是娱乐圈文!】林伊穿越星际,明明抽到的是一手烂牌,却打出了王者之风(误)!别人以为她是在装逼,却冷不丁地被她打脸。别人以为她要打脸了,其实她真的是在装逼。迷一样的骚操作,新闻头条上总少不了她。用实力实现一路躺赢,一路狂拽炫酷吊炸天的人生理想。
  • 快穿:我只想死
    快穿之我只想死网盘
    “我看书也挺久了,推荐的书应该还好吧。有无cp的,快穿,现代的,各种的。主要是有剧情,有看点,我个人觉得还好,希望大家喜欢吧。以后继续推荐。ପ(´‘▽‘`)ଓ♡⃛” 阿锦觉得生活无趣,于是自杀了结一生,不想却被系统捡到,要她完成任务。面对系统的各种安利,阿锦只想说:麻烦打断一下,现在我可以去死了吗?女主自强自立,没有男主欢迎加群闲聊724476230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
    “我看书也挺久了,推荐的书应该还好吧。有无cp的,快穿,现代的,各种的。主要是有剧情,有看点,我个人觉得还好,希望大家喜欢吧。以后继续推荐。ପ(´‘▽‘`)ଓ♡⃛”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快穿之吾儿莫方
    快看之吾儿莫方
    “我看书也挺久了,推荐的书应该还好吧。有无cp的,快穿,现代的,各种的。主要是有剧情,有看点,我个人觉得还好,希望大家喜欢吧。以后继续推荐。ପ(´‘▽‘`)ଓ♡⃛”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txt
    “我看书也挺久了,推荐的书应该还好吧。有无cp的,快穿,现代的,各种的。主要是有剧情,有看点,我个人觉得还好,希望大家喜欢吧。以后继续推荐。ପ(´‘▽‘`)ଓ♡⃛”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邂逅调香师
    邂逅调香师
    “我看书也挺久了,推荐的书应该还好吧。有无cp的,快穿,现代的,各种的。主要是有剧情,有看点,我个人觉得还好,希望大家喜欢吧。以后继续推荐。ପ(´‘▽‘`)ଓ♡⃛” 温州女孩左再,打小就特别热爱赚钱。11岁,一个不小心,一天赚了一百四十万美金。凭借十几岁才被发掘出的调香天赋,没到18岁,便拥有了过亿的个人身家。北京男孩霍风,生来就要继承母亲在新加坡和父亲在香港的两家上市公司。他认为父母离婚,完全都是被太有钱给害的。霍风打小就特别痛恨钱。他最大的愿望,就…
  • 墨尔本,算到爱
    齐亦说和颜滟说我爱你的时候,并没有期待过颜滟会有这么深情的回应。齐亦没有办法再压抑自己的想要一亲芳泽
    “我看书也挺久了,推荐的书应该还好吧。有无cp的,快穿,现代的,各种的。主要是有剧情,有看点,我个人觉得还好,希望大家喜欢吧。以后继续推荐。ପ(´‘▽‘`)ଓ♡⃛” 【不穿越,无重生,没有金手指】厦门墨尔本,北大斯坦福,纽约佛罗伦萨,北半球南半球。高考后的十年,齐亦和颜滟从数学家的摇篮出发,因爱前行。相识于高一,相恋于高二,整个高三没有说过一句话。颜滟,自带招黑体质,从小被针对到大。齐亦,是当仁不让的校草,有着非比寻常的数学天赋。~《墨尔本,算到爱》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