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无女主小说!】小说书单
  • 三界血歌
    三界血歌紫川
    “” 一年多点,又是一本完结。首先要说,《三界血歌》在刚开始的时候,是心气神都很充沛,想要努力写得精彩的一本书。回首望去,不尽如意。猪头从来不为自己做错的事情找任何借口,没做好就是没做好,做错的就是做错的。但是这次,必须要对大家做一个明确的解释。我心之殇,三十六年来,猪头第一次承受了难以抵消的心…
  • 诸天纪
    我叫林飞,是个穿越者。只不过,比起那些或是拯救世界或是打下后宫的穿越前辈,我这十多年的穿越经历,实在
    “” 诸天万界之间,有一处名为罗浮的世界,十万年生,十万年灭,世间万物亿兆生灵,便在这二十万年一次的生灭当中沉沦,周而复始循环不休,直到这一年,一个数万年前就已经死去的少年在藏剑阁当中醒来最新情节,更多花絮,请关注作者微信公众号:zhuangbf66
  • 首席御医
    首席御医续集txt全集下载
    “” 当敲出“全书完”三个字的时候,银子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很复杂。或许很多人觉得这个结局太仓促了,但对银子来讲,却一点都不仓促,早就想好了结局,早就知道到这里会是结局,一步一步地往结局走,银子的心情比任何人都复杂。总想着慢点,再慢点,每天坐在电脑前的时间比以前要长,写出…
  • 蛊真人
    蛊真z人全文txt下载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人皇纪
    人皇纪免费下载txt下载
    “” 第一千二百五十七章“是,王爷!”马车外传来老鹰的声音,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老鹰还是本能的遵从王冲的命令。无论任何时候,王冲的命令都绝不可能错,这已经被事实无数次的证明。“王冲,西北可是出什么事情了吗?”一个温柔的声音从旁边传来,许绮琴坐在旁边,看着王冲的侧脸,他和王冲相处这么久,还从来…
  • 圣祖
    小说《圣祖》TXT下载
    “” 这是一个全新升级的封神世界。这里有纣王,姜子牙,苏妲己,杨戬都将是全新的定位,这里有皇者,火云洞三皇;这里有圣人,道门三清;这里也有上古神魔,蚩尤,刑天;这里将有一个名为罗烈的少年,开启一个“我非英雄,却也盖世无双”的新封神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教祖
    教祖txt全本下载
    “” 卑微乞丐入魔宗为杂役,偶得太古至道传承,灭世家,屠城池,成就绝世凶魔。为求长生,立无上大教,以一代教祖之尊踏上那通天之路。PS:《教祖》交流群:180687181,喜欢的书友可加!!
  • 弑天剑仙
    弑天剑仙后本
    “” 完本感言。《?天剑仙》终于完本。好在,《剑主苍穹》已经重新开启征途。尽管不止一次说背景借鉴,不要和前几本小说相提并论,但是,终究还是扯上了,唯一一点,就是脑洞开的有些太大。实际上,写到陆青河和上清圣人碰面已经可以告于段落了。上清圣人、鸿钧道祖一直是整件事情的关键所在,他们两人超脱于世外,两…
  • 热血狂神
    男主女主是楚洛,上官,贺鹏飞的小说是什么
    “” 平凡的小人物,举手接引九天神雷,无极天火中沐浴洗澡,肉身金刚不灭,战天下万族唯我独尊,屠九黎妖邪斩尽杀绝,灭八荒寰宇诸天神魔,只在弹指一挥间。《热血狂神》书友群开启:179907947晓威已经完成《古武斗皇》《傲天斗神》《终极战神》《升官发财娶老婆》等作品,均过百万字,从无太监,请大家放心…
  • 超级神相
    超级神相免费
    “” 大结局,神相结束了。从前年九月一号到今天,《超级神相》陪伴着所有朋友走了十六个月的时间,十六个月,接近五百个日出日落,你们一起见证了《超级神相》的诞生和成长。感谢你们,真的,小羽发自内心的感谢你们,神相的成绩其实很一般,至少比起小羽其他几本书来有些不如,是有你们一直不离不弃,一直的陪伴和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