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明日晴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学习自带bug,没错我不但有金手指更是学神】小说书单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男主女主是陆舟,陈玉珊,刘瑞的小说是什么
    “文笔还行,主要是不水感觉还行”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我真是学神
    小说我真是学神
    “书荒的小友可以过来水一下” 关于我真是学神:叶凌尘翻了翻《数学书》,世界十大难题破解了。叶凌尘翻了翻《语文书》,世界十大名著诞生了。叶凌尘翻了翻《演员的自我修养》,世界级影帝出世了。叶凌尘翻了翻《军体拳》,无敌了。叶凌尘翻了翻《易经》,卧槽,升仙了追更:danmei.cloud(woo18.vip)
  • 都市之我就是男神
    都市之我是男神无删减版
    “这是一只咸鱼得到金手指后进化的过程” 我是学霸,也是运动达人。是游戏大神,也是功夫高手。厨艺、医术、音乐、舞蹈无所不能。明明可以用脸吃饭,我却偏偏要靠才华。我是苏辰,我就是完美男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我就是男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