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哪个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炒鸡好看滴!】小说书单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配她逆袭了小说免费阅读
    “女配怎么了,照样也可以拥有女主光环!”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腹黑老公,别撩我!
    总裁总想套路我全文免费阅读
    “还口以啦,看第二遍了,影响深刻!” 婚后,他的小妻子竟然公开在舞会上盯着别的男人!看来是家教不严,直接领回家好好教育一顿!婚后,说好一辈子不碰她的老公才第二天就强吻了她!看来是地位不稳,直接一巴掌呼过去示威!“你干什么亲我!”“告诉你谁才是你的丈夫!”...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赵奕琛吕嘉昕《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一脸姨母笑的我,还挺甜的……”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请闭眼
    “丁墨大神的小说都好看!”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小说免费
    “简直不要太好看了,花萌种子令一本也不错呦!”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