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蔚迟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安利自己超级喜欢的几本小说,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钱罐子精
    “乖巧懂事,懵懂的瓷瓷真的戳中了我的老阿姨心,强烈推荐”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反穿第一妖女
    反正第一妖女
    “她不是好人,但是她有自己的底线,曾经她也曾想接近这个世界上的光明,但是被他们亲手毁了……”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快穿,反派攻略
    小说《快穿,反派攻略》TXT下载
    ““我叫宋矜,我想要矜持,但是男神们都为我疯狂,逼我不矜持……””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