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吃颗北瓜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看就上瘾,保证消书荒】小说书单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听书
    “亲,别错过吖,好好好好”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第一本看的最完整的玄幻小说 优秀”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 king先生 小说
    “文笔好,现实,宠宠宠宠宠”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起点中文网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超级好看。超级喜欢,小宝最优秀♛”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驭兽狂妃:绝色帝尊心尖宠
    逆天绝宠帝尊的驭shòu狂妃
    “万年羁绊,生生世世只有你。优秀!*^O^* 好好好好好好好” 【萌宝+虐渣+强宠+神兽+马甲+调换身世】云染月,本是天才少女,众星捧月。一朝父母找回流落在外的亲姐,她宛如被打下地狱,抢她婚约,毁她容貌,挖她双眼,最后还抢走她神兽,将她丢给幽灵玷污。一睁眼,来自二十二世纪的异能杀手嘴角勾起一抹冷笑,新仇旧怨,一起算!五年后,她携神兽萌宝从鬼域拜了九位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