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楚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权谋】小说书单
  • 鸾凤替,皇的神秘隐妃
    鸾凤错皇的神秘隐妃
    “虐中带甜,特别好看,满分” 他叫郁墨夜,大齐四王爷,在外为质二十载。一夕返朝,一场惊变,他和另一个女子的命运彻底被改写。没有心,却最会操控人心,他是最精明睿智的帝王,亦是行走在暗夜里的鬼魅。有妻有亲,却只能独走刀刃,她是返朝为官的质子王爷,亦是步步惊心只求安稳的孤女。她叫他皇兄,他却不叫她四弟。他宠她宠得高调,她将他…
  • 倾君侧·等皇的女人
    倾君侧 等皇的女人书包网下载
    “虐中带甜,特别好看,满分” 本文已签约出版,出版名【龙藏凤隐】,当当,卓越,京东,淘宝都有售。他漠然拾起地上的衣袍穿在身上,衣袖骤扬。“既然这般恨,想必眼不见,你会好受些!”喉中骤苦,她淡然咽下,面前俊美如俦的男人渐渐模糊不堪。致盲药!她笑,睁着大大的眸子,空洞的眸中再无一物。连泪都没有。她,穿越而来。白日里,她一身…
  • 华帐暖,皇上隆恩浩荡
    皇上隆恩浩荡
    “虐中带甜,特别好看,满分” 大计第一步,首先得找个结实的金大腿,可没曾想抱错了,扎脸,可否重抱?只是为何她重新抱谁,谁就倒了八辈子血霉?不是倾家荡产,就是满门抄斩?好吧,她认,就算三王府是龙潭虎穴,她入,反正她有二宝。一,读心术,虽然,此术独独对卞惊寒失灵。二,缩骨术,虽然,此术让本是chéngrén的她看起来像个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