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专用】小说书单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火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仙草,《完结》这个就不用我说了吧,一般人都看过”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女配开也是黑的
    “仙草《完结》,剧情新颖,本人以试水,你值得拥有”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女配总在提刀路上
    女配总在提刀路上txt
    “仙草《完结》,苏苏苏,甜甜甜,1v1走起” 【新书《宿主她只想躺赢》】【苏炸天!排雷!可从第三个世界开始看~】身为时空女配部门的任务者,千寻除了完成各种任务,还有一个隐藏任务,那就是拆CP!作为快穿界的一股泥石流,不管遇到什么事...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快穿之男配攻略男神
    “仙草《完结》,情节情节巨爽,已经试水”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 末世甜宠:大佬罩我超强的
    末世甜宠大佬我超强的
    “仙草《完结》,末世文不多说,你点都点了,可以看看” “老大,我臣服你的心,青天可鉴,绝对对你没有非分之想。你千万不想要相信外面的谣言!我绝对是你最忠诚的女小弟!”谣言纷起,在末世这个大熔炉。杜凉凉一心只想抱紧老大的金大腿,在末世里身藏一个超市系统,希望不愁吃,不愁穿,安安稳稳活到老,不被切片做研究。然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谣言四起,弄得她小…
  • 独域帝凰:枯神骨
    “我愿你生而为王!”“我愿这里的每一寸土地都冠上你的姓名!”“我愿臣服!”红衣姑娘跪在广阔无垠的苍茫
    “仙草《完结》,不用我多说,你值得拥有,走起” 枯神骨,竭心力,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邪灵亡故,二十一世纪天才特工陨落。重生归来,废柴体质?天生貌丑?笑话!命运之轮转动,阴谋乍现,无妨!我命由我不由天!那夜月色正好,一点薄酒,满天星辰。洛无忧:你,为什么要替别人劳心尽力?顾之寒:不是别人,是你。你的事情,总是记得很清楚。
  • 快穿之吾儿莫方
    快穿之吾儿莫方2k
    “仙草《连载》,已试水,你值得拥有,走起”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 邪帝毒妃:神医大小姐
    邪帝毒妃神医大小姐电子书下载
    “仙草《连载》,感兴趣可看,走起。”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杀手之王一朝重生,医毒双绝,坐拥空间,附赠一只爱哭鬼。百枚金币,买下一只病美男,却无端成了半壁江山之主。神秘功法,封印加身,她左扇皇子权贵,右打渣女白莲,“妖姬”之名响彻大陆。紫云之巅,众人贪她功法,图她传承,逼其自刎,口中美曰:…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在线阅读
    “仙草,不用多说,走起,你值得拥有!”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师父又掉线了
    我家师父又掉线了免费阅读小说
    “不用多说,走起,你值得拥有!”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