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 p_q)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1v1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2932
    “文中的各种设定都很独特,而我是第一次看到这种专注任务绝不投入情感的女主。很有意思,但是作者有的地方可能写的过于详细,所以我推荐采用跳读+细读来阅读。女主颜好聪明三观正。”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
    反派也能推男主txt下载
    “文章设定很新颖:一个位面有俩男主,后来拼成一个人。有的时候看多了小甜饼就想看看这种打着恋爱大旗走剧情的文,值得一看” 原以为死在了天劫里,谁知一睁眼,身下一张柔软舒适的床,眼前一张祸国殃民的脸。男主附在老妖怪耳边,眼眸半眯,邪魅一笑,“用我的心,换你的人。”白零:“”——一朝死于九重天雷,活下去的唯一方法,是穿越各个世界,收集男主的情感值花心总裁,冷面大侠,纯情校霸,邪魅帝王,清冷仙尊于是千年老妖精,开始…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快穿男主超级萌免费阅读章节
    “大爱女主,性子可爱三观正,深得我一颗姨母心。怎么说呢,女主身上有一种不经世事的天真,即使遭受打击仍怀有一颗赤子之心,这大概是我所喜爱的吧。”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每天都boss谈恋爱
    “还没看完,就现在的阅读经验来说,任务身份新鲜多样,可以解闷。”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之女配你已经被锁定
    “有时会喜欢看这种清新脱俗的文章,女主不是为了攻略而接近男主,所以是真爱爱啊←_←”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配。男人步步逼近: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女配,可在我的世界里,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轻松可爱的小甜文,1v1,…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nuè渣boss大哥放肆宠txt
    “可以和《快穿:Boss哥哥,黑化吗?》作比较阅读[手动滑稽]。”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