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墨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算是爽文】小说书单
  • 军婚蜜蜜宠:长官,饶了我!
    重生蜜蜜宠老公绕过我小说
    “不错不错,你们看简介……我就不卖弄文采了” “白擎浩,你!”居然绑了渣男听‘壁角\\\\\\\\\\\\\\\\\\\\\’上辈子她肤黑体肥、满脸的青春痘,他还对她强啃,是爱她多彻骨?偏她看不见他的真心,一心只爱包藏祸心的渣男,落个瞎眼、瘫痪的下场。重生之后,她才明白脸上的青春痘与皮肤黑是所谓的亲姐在化妆品里加了‘料\\\\\\\\…
  • 全娱乐圈都知道我是戏精
    小说《全娱乐圈都知道我是戏精》TXT百度云
    “不错不错,你们看简介……我就不卖弄文采了”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年神医》重生前,唐笑作天作地作精上线,作丢小命后,她重生了。重生到电影学院大二那年,得到体验人生技能。从此开启人生正确打开模式,戏精附体,演技爆棚,吊打白莲花。管家:少爷,夫人又离家出走了!顾门主:抓回来。管家:少爷,夫人又在演戏,表信!顾门主:随她。管家…
  • 宋风晚傅沉
    宋晚风和傅沉h
    “不错不错,你们看简介……我就不卖弄文采了” 宋风晚被交往一年的未婚夫甩了,凭空冒出的私生女还要破坏她的家庭。某日醉酒,扬言要睡了前任未婚夫最怕的人——傅家三爷。“只要睡了他,就能一辈子踩死那混蛋了。”角落里,有人轻笑,“傅三,这丫头胆大包天,说要睡你?”某人眸色沉沉,“眼光不错。”后来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女主秦苒,从小比他人聪明,可以说是天才……其实你们还是自己看看书的简介吧,我说的肯定没有简介好”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 全文免费
    “你们还是自己看看书的简介吧,我说的肯定没有简介好”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帝少心头宠漫画
    “你们还是自己看看书的简介吧,我说的肯定没有简介好”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