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37.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小说,女生专爱】小说书单
  • 邂逅调香师
    男主女主是霍风,霍昕然,程逢春的小说是什么
    “多年的网友,肖邦的曲子与独特的香薰蜡烛,构成一段美妙的爱情” 温州女孩左再,打小就特别热爱赚钱。11岁,一个不小心,一天赚了一百四十万美金。凭借十几岁才被发掘出的调香天赋,没到18岁,便拥有了过亿的个人身家。北京男孩霍风,生来就要继承母亲在新加坡和父亲在香港的两家上市公司。他认为父母离婚,完全都是被太有钱给害的。霍风打小就特别痛恨钱。他最大的愿望,就…
  •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无错版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看你。” 本书简介:他说:“你别叫我的名字。”水光后来一个人住在那城市里,她吃饭的时候,看着自己左手的无名指,那里已经没知觉了,她救他的时候这根手指筋断了,他一直不知道,水光也不想让他知道。只是水光想,左手无..
  • 骄阳似我
    骄阳似我 小说下册
    “顾漫的小说,一向都很棒。骄阳似我,向心而活。” 七年连载,千万粉丝捧心期待。《骄阳似我》绝对不可错过的经典珍藏。“比爱还要多一点?对我来说,就是你。”以后,我们可能再不相见。以后,我们即使相见,也只能匆匆一聚,然后又要离别。也许那时候我们已不会像现在一样悲伤,因为我们彼此不再如此重要或者因为我们已经坚强。然而此时此刻,你要走了,我只能在…
  • 独家记忆
    世界微尘里 完结
    “从自此到至终,你一直都是我的独家记忆。” 独家记忆-木浮生
  • 星星落在他头上
    头疼在头上掐星星
    “夜起潮落,说翻手,无白昼,而星星落在你头上,我眼里的星辰,是你” “那一年我们仰望着星空,有多么灿烂的梦。”—五月天《星空》高冷学霸x神经系才女时稚九追了席修一万八千里,席修依旧只留给她一个背影。直到有一天语文课,老师让大家上台念情书,送给自己最喜欢的那个人。轮到时稚九上台,她盯着台下的席修,甜言:“碧波荡漾的是夏天,暖风吹过的是你心尖,你猜我是夏天还是…
  • 初次爱你,为时不晚
    初次爱你为时不晚 小说
    “喜欢一个人会想什么?会想以后。初次爱你,永远为期” 校花卢晚晚的男友标准:学习好+长得好。暗恋竹马失败,她酒后放言要追第一学神任初,却不小心被他听见,并且,当真了任初拿出三好学生奖状、竞赛获奖证书、专利证书、奖学金流水单摆在卢晚晚面前:“算学习好吧?”铁证如山,简直好到爆!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出书版txt
    “微微一笑,不但倾人,更胜倾城。”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喜欢你,我也是
    喜欢你,我也是
    “高斯偷走了我的尺规,而我只能为你徒手画眉” 呆萌傲娇学霸与睿智张扬校草的有爱日常!愿每一句“喜欢你”都能换来“我也是”。试卷上,张侃侃写做完这道附加题,十个谈晋都不是你对手!加油张侃侃!年级第一只能是你的!谈晋回那我只好先把年纪第一拿下了。“女人都口是心非,这个你都不知道么?”谈晋突然坏笑“那你喜欢我么?”“不喜欢!”
  • 宠你到世界尽头
    宠你到世界尽头下载
    “从你身边,到世界尽头,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谁不知道翁璟城招惹过的女孩子,都可以绕城市一周了,但他痴情起来有多可怕,或许只有明西玥能感同身受。他在跟别的女人缠绵时被她撞见,起初是因为她的特别产生兴趣,到后来完全着了魔一般扑上去。他从良了,她倒霉了。明西玥万万没想到,在爱情里从来都是卑微到极致的她,有朝一日也会被人宠上天。她单恋十多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