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諸事皆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 重生文】小说书单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完整版
    “好看好看好看 的完结文 推荐推荐推荐”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完结快穿文 好看 推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配。男人步步逼近: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女配,可在我的世界里,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轻松可爱的小甜文,1v1,…
  • 暗黑系暖婚
    暗婚系暖婚小说
    “病娇系列,文笔不错 强推 嘻嘻嘻嘻嘻嘻嘻”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小能手反派boss来袭
    “自己看过的好看文 赶紧点击查看吧 嘻嘻嘻嘻”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男神又苏又撩
    快穿之男神又苏又撩中文网
    “自己看过的好看文 赶紧点击查看吧 嘻嘻嘻嘻” 【1V1,苏爽甜宠】修练万年的狐狸精阮软,为了在灵气稀薄的现代修出人形,与需要能量的主神一拍即合,穿越三千小世界,收集许愿人的灵魂,助自己修练。每个世界,总有渣渣,求教做人!也有男神又苏又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