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YMJ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天后养成系统:全民偶像
    全民天后系统
    “很好看,直的推荐” [抄歌流,剽影视文学,排雷啊排雷]杨安安,AnnaYoung莫名其妙被一个来自某个不知名星系专为有着明星梦的普通人设计的游戏系统绑定这个担负起成为全民偶像重任的女人一路星(zhuang)光(bi),一路潇(zhuang)洒(bi)。?叮!成长任务:获得人气值50000000】杨安安,卒。#…
  • 重生国民影后:帝少,求隐婚
    重生国民影后隐婚吧司月
    “很好看,直的推荐” 司月不甘了一辈子,一朝重生,绝不再委曲求全!获得改运空间,一步步登顶娱乐圈。当天后、做影后、成导演、进化成超级大BOSS,全能王牌、顶级巨星,闪耀世界。人生得了大满贯,粉丝却不乐意了。#爱豆太强悍,注孤生!求绯闻!求挽救!求抱走!#话题刷爆娱乐圈,某帝少醋一脸:“老婆,再不给我名分,我和儿…
  •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
    南希季默琛《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
    “很好看,直的推荐” “十亿,做我的季太太。”“姐身价百亿!”“行。”俊美的男人紧逼向前。南希:“你要干什么?”“。”男人宠溺的眼神里闪过得逞的光,“你说的,百亿季太太。”南希:是哪个瞎子说军帝大人冷酷无情,最关键还是性冷感的!?在人人崇尚文化娱乐,唯独东华文化没落的世界。她的出现,注定了宣扬东方之美。写小说、…
  • 我混模特圈的
    我是混模特圈的完整版
    “很好看,直的推荐” 上辈子沐笙历经艰辛,终于得到‘女人的秘密’的入选邀请函,然一场意外,回到当年初入模特圈的时候。那个时候,华夏国还没有超模,那个时候,国际舞台上没有东方面孔。重生归来的沐笙,毅然选择了与上一世不同的道路,一条更艰辛的道路,一个披荆斩棘的道路。原本以为要独自攀登上高峰的她,某个人却牵起了她的手…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生免费阅读小说
    “很好看,直的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