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呀,是羊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梦中也倾城】小说书单
  • 盛唐无妖
    盛唐无妖相似小说推荐
    “轻松搞笑,每一句话都可以拿出来作为金句有木有,一点也不恐怖的“鬼”故事” 到了大唐后,看到盛世神都...顾曳:古董,真的真的真的!到了大唐后,看到男神女神如云...顾曳:古人,活的活的活的!这些都是我的我的我的!以上才是一个美女考古学家穿越的正确打开方式。但她第一天就被迫上了花轿遇上了口味比较重的山村女鬼...老师傅:姑娘,世上竟有你这般如此骨骼精奇、命格贵重、…
  • 我在古代卖内衣
    在古代卖内衣
    “超级新颖的一本书,古代小姑娘卖内衣,青楼姑娘成常客,公子,人家还只是个孩子” 芸娘的胸衣生意能打进青楼界,是个意外,却又是个必然。各个府上的正妻们信奉“以色侍人,色衰而爱驰”,不到了山穷水尽,谁愿意彩衣娱人,岂不是自甘下贱?青楼女子顺利成章成了她的目标客户。可青楼女子众多,愿意高价购买以搏美人一笑的冤大头又有几个?在上一世里风靡整个世界的女性内衣,被穿越后的她做成了…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漫画免费阅读下拉式
    “文笔超棒的小说,同样是经典,大家来看啊”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何故惊风华
    何似风华小说下载
    “算是很便宜的一本书了,节奏快起来,多一章都嫌多,女主的格局很大,每个人物也都是有故事的,不单想看男女主,其他的故事也很赞。就是框架太大了,背景交代融在了整本书里,读起来要有耐心” 她是锦年,无父无姓,流落京城,娘亲惨逝,因一个馒头认定一个人,却被无情抛弃;她是名动京城的妓子霓华裳,京城男儿多摆倒在她裙下,可是唯有心悦之人不为她心动,反而将匕首深深的刺进她的胸膛;她亦是帝王欲立为一国之后的洛浅儿,只是他赐她姓名,赐她荣宠,却仍旧抵不过悠悠众口将她远嫁敌国锦年:我谁也不…
随机推荐